Thursday, May 14, 2009

新宠~黑狗兄



噔~噔~噔~噔~
接下来部落格的照片都会出自我的新宠~
给它取了名字叫黑狗兄~
敬请期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谁是它的第一个顾客.....哈哈哈
是大姐自己...还是食物是第一个主角...

艳楟....

老 头 said...

外形看起来很不错~不知道拍摄的效果如何?等6/5聚餐时再来试一下好了~~
p/s:老大,那“我的”相机什么时候要“还”给我?哈哈哈哈哈哈!

jenice said...

哇哈哈,老大,还有“我的”叻?

不知道用这架拍照我会不会美一点气?!

勤意咖啡馆 said...

老头&Jenice,
去找杰夫李可能会有Discount~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