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在厨房烧烤?

有位听众在母亲节和妈妈在厨房开烧烤会,
我的天啊!我回应请她要找空旷的场地烧烤,厨房危险,
她竟然还说已经是第二次在厨房搞“烧烤”?
各位,请问你们对这个“庆祝方式”有什么意见?
或者见识过更夸张的“安全意识”欠奉的案例?
欢迎发表!

18 comments:

kate said...

危险性真的很高,因为厨房不止有煤气,还有很多电器用品,如果真的不小心引起火患,后果将一发不可收拾!请大家多为他人着想

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eng said...

以前寄居房東的離下時,在房裡供奉神像咯!燒香添油都在房裡!還好神明保祐我.阿彌陀佛

MEI said...

我的朋友曾经在家庆祝中秋节,把蜡烛点在地上,她的女儿就走在点燃蜡烛的中间一不小心裙子烧了起来,那小女被烧伤三四十巴仙,从今以后他们再也不敢在地上点燃蜡烛了。

文荣 said...

好危险喔!要小心点,不过我呢却没有这样做,我和我姐姐们一定带我妈妈出去KXC那里庆祝,不会亲自在家里煮,因为知道这样一定是很危险的

雅 said...

我的女儿哟!和老公吵架.竟然抱着才满月的女儿从麻坡驾摩托到巴口!有六公里远.当时还下着毛毛雨.还好没事.真的没有安全意识

霞 said...

我那养鸡的邻居(马来人)喜庆节日.都是那种很大锅煮食.她就是在屋子里放车子地方煮大锅食物.而是用木才烧火.她小孩在大锅旁边玩耍.跳来跳去.看得我心惊旦跳.她妈妈没当一回事.

joan said...

middle east student at my apartment do barbecue at balcony,just 2 floor above my house.terrible barbecue smoke

liz said...

我自己本身就试过房间外面的露台和我弟弟玩烧烤.过后呢忘记把部分吃不完的食物去厨房,几天后还发臭,被妈和邻居骂:-(

音 said...

住在我家后街的外劳们,每天洗好衣服就拿出来晒,他们把衣服晒在你们意想不到的地方,就是已经垂下的路灯电线上,怎么劝说都不听。
如果想在厨房做烧烤会,只要选择的烧烤器具是比较适合在室内使用的,就没问题了。也要确定您的厨房的空间,不要太小,空气要流通。

JESS said...

现在的人真的不怕死吗?只要去医院看看就会知道生命的可贵!有多少人在死亡边沿争扎!别累人累己啊!

薇 said...

记得小学时,有次我要煮香菇吃,刚巧家里的煤气炉没有煤气了,我就拿叉子叉着香菇然后用打火机慢慢的‘烧’给它熟后拿给妹妹试吃,她吃一小口后就说很难吃,还有怪怪的味道。害到她有段时间都不吃香菇了,这件事她到现在都还记得,也是她告诉我的。哈哈!

敏 said...

昨天母亲节,我们都在厨房忙著准备很多的菜肴,我五岁的孩子也进来看。过后他竟然拿了菜刀进房间玩,吓得其它的孩子们花容失色呢!

枝 said...

我开头嫁进来,家婆是在厨房用木材来烧菜烧水之类…我看好当心木板的墙壁会烧起来,我就告诉老公这样是很危险的,后来老公就把木板的墙壁改成石灰的,也把用木材来烧菜的用具搬到外面去这样就比较安全了。

玲 said...

我家后面的邻居从不听我们的提醒,平均每天都在家后面烧草叶,然后还烧垃圾,垃圾中一定会有塑料所以又毒又危险,上星期就发生了火灾,我看他这次后吓得脚都没力了!因为警察也来了!从此他就没烧了!我们也安心了!

燕 said...

我姐用气压窝煮粥,因没有把说明书很仔细的阅读,结果厨房的天花板被气压窝的盖幢破了一个大洞,整个厨房的墙壁都是粥。好才我姐只是皮外伤吧了。

JosephineLem said...

Erm.....如果安全措施做得好!那就不怕了!^_^

cat said...

看来他们不懂“死”字怎样写啊!
如果不幸发生意外,不只是他们一家人会受到牵连,可能还会害到他们的邻居。
他们到底有没有为其他人的安全设想啊!
真的是太不负责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