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星期四的话题:外遇

今天收到这样的简讯:
老大,你曾告诉我婚姻涉及更大的层面,并非从此快乐生活这么简单.今天听说姑丈外面有养中国女郎,我对婚姻开始矛盾了。。。。

你有身边的外遇例子吗?
有想过这件事可能发生在你另一半身上吗?
或是外遇那个是你本人?为什么?
(这是给真的经历过的人发表,不接受假设性答案)遇到外遇之后怎么做?
==================================
SMS:

阿须 :我老公一直都有很多外遇,我也都知道,不过每次的外遇对象都比我美,所以我还比较能接受一点,可以最后一个外遇对象,我竟然在他死后才知道而且还是最后一个知道,最气的是那个女人还比我丑...

琳―我是在爸爸过世时才知道他有外遇,还有两个孩子.昨天跟妈谈起外遇这个话题.妈竟说爸在这二十多年已外遇很多次了真不知妈的肚量

嘉 妈当时伤心欲绝。妈又在那个时候发现自己得了癌症。回想起来,真的不知道当时是怎样走过来的。幸好有贵人帮忙,真的很感谢他们。

JOAN 好丢脸…因我曾是人家的第三者…一起一年多就分开,他做了太多伤害我及我家人的事,包括钱财问题…听说他也因钱财问题跑路了

ANGIE 我本身已经结婚了可是却喜欢一个小我十二岁的男孩.有一天半夜老公查我的电话里的信息,里面写了很多甜言蜜语.他很不高兴跟我吵了起来.之后我觉得跟惭愧也不敢在做对不起老公的事了.

ANDREW 我有一位朋友是同性恋的,不知这里方便说吗?他现在的男朋友是结了婚,已有两个孩子。他老婆都知道这件事。关系好复杂哦~他老婆也没有吵着分开,女人会介意丈夫或男朋友外遇对象是男的吗?我有这个疑惑。

玉-我觉得全世界最笨的男人非我上司莫属了!他老婆有外遇,他没把他老婆赶走,还能让他老婆自出自进家里!更离谱的是我上司还能驾着那个男人出给他老婆的车!哎哟,天啊?这是怎么搞?外面的人都在唱衰我上司!他老婆却在眩耀自己有多"威水"?因为可以同时拥有两个嘛!

美羚 以为第二次和他复合…他会更珍惜我…情人节当天…他爽约了…过后被我发现他约了她…心痛…流泪…要怪就怪自己当初天真的相信他…

jackie- 我的朋友有个当医生的老公,差不多天天很晚才回家,就是很有可能有外遇的那种,但是她选择不去找出真相,因为她很爱很爱他,一个好可怜的女人。

我是巴生的Lie... 我曾经有过外遇,问题是我始终最爱的还是我的女友,可是我对第三者也不能说没有感情。这样能怪我吗?只能怪老天多给了我一些心。结果到头来一无所有。唉…多情自古空馀恨…(不要骂我喔!我只是讲出男人的心声罢了。)

文荣-我朋友他以前的第一个老婆对他不够好,问他什么事情他都不肯说,出去几天都还没回家,直到明天他独自一人出去朋友家,结果发现自己的老婆和我最好的朋友同居,然后生气直接向他提出离婚

玲一我姐夫在印尼有外遇,那女人有了姐夫的孩子姐姐还为他们做了证婚人,那女人生的时后姐姐还想帮他看孩子够傻的,可能姐姐把姐夫当成弟弟的疼爱吧!要是我才没有这样大方你在外有女人我也可以在外找个男人看看谁比较利害。

春蕾,在新年期间我和他一起购物的时候,忽然间他的电话响起,他一时开心告诉我他的狐狸精有了bb如果他不是一时开心说了出来,如果他不是有了可能瞒我一世,你教我如何接受未来

Mandy 我爱上了一位有妇之夫。开始时,他对我说他与妻子感情不好。我们再一起已经有八年了。最近他告诉我他的妻子已经怀孕四个多月了。我听后很伤心!即然他可以说他们的感情不好了,为何还能与他的妻子有性生活?我觉得自己实在是太笨了!

MAY 我的男性朋友在他老婆怀孕时有了外遇,初时他老婆有怀疑,因为他老公几乎每晚都“加班”,最后在她孩子出世后满月当天,她老公向她坦诚及提出离婚.最后她带着兄姐上老公家打那个女人及老公.不过,最后当然还是以离婚收场.毕竟一但男人又或是女人变了心你就算把他打死也无济于事.

明 上个月,我发现他有了外遇,大吵一架后,他骂了我很多难听的话。说我比不上他外遇的中国妹。上星期他突然又回来把家里的钱都取走。他还丢下一句话,说孩子的膳养费一分都不会出!面对他,我一滴眼泪都没掉,因为不值得。死心了…为了孩子,我要坚强下去!

阿华-现今社会.男女还是不能平等.女人有外遇.就是不守妇道.男人有外遇.是理所当然.我姐.两女共一夫.常有所闻.一女两夫.没听过是吧?姐姐有肚量.同屋檐下.一家和平相处.如是我.可没那.....

嘉 有外遇的人是我爸。几年前就搬去和那女住。那女很凶啊。常打电话或上门吵。有一次还拿着菜刀来闹搞到报警叫警察来她才肯离开。

my cafe may 在我怀孕期间一个晚上一通电话让我知道他有外遇,我带着痛生下第二个孩子,坐月期间总是偷偷哭,最后问他,他也承认,他说,你不必太在乎他的存在,当时听了泪总是流,心更痛,我开始吵吵闹闹,都是没有用,朋友总是给我安慰, 吵到累了,他一直说没有一起了,已经七年了我累了!我还能怎样呢?

我是DREAM,我曾经看过一位朋友,因为早婚,结婚了一段时间,两夫妻都传出有外遇,还闹到离婚,争抚养权,虽然已经和好,却两公婆一起跑路。

小雨 当我的老公有外遇被我捉到,他死都不承认,但我不由得他不认…后来他也认错并答应我以后不再重犯,而我因为爱他也原谅了他…

Joanne 卉勤我原本是要结婚了,东西弄的7788,婚前的一个星期我接到他外遇的电话,说她有了他的小孩,叫我放手,後来我真的放手,却送了他一句话,他会这样对我,你自己好知为知,最后她们也没结果

祥 我姑姑和我故丈生了两名很可爱的女儿结果姑丈有了外遇.本来很幸福的家庭就这样完了.我不明白为什么非要把辛苦建立的破呢

ANGEL 我已婚,有一对孩子!和他是在网络游戏认识的!他对我一见钟情,甚至第一次见面就要把我介绍给家人,他不知道我已婚,还对我展开追求!当时和丈夫的感情刚好有点问题!我和他发生了关系,到最后他知道我已婚,我丈夫也看见我和他比较甜蜜的短讯,就没再续缘了!现在只是和他在网上象普通朋友聊聊天而已!偶尔还会想起他!  

雯 我朋友和老公吵架离家出走来我家住.后开始搞外遇.后被老公发现.那男人给他选择.我朋友还是选回老公身边.到现在他们都很幸福了

寧 我的另一半有過第三者~我原諒了他兩次~可是他還是沒改~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和他分手了~也謝謝他~因為他我認識了疼我的老公~

BEE 我堂姐曾被她的老公背叛,东窗事发后,我堂姐向他问话,他一句话也没说,连道歉也没有,这种男人最没用,对墙壁说话至少还有回音,他是一点声音都没有!

欣-我小叔也因为有外遇而破坏了两次每好家庭,他离婚二次了…但是他最终得到幸福啦!而我替之前小婶不值…

我和他结婚五年了,近年来他越来越过分.甚至没回家睡,到天上亮才回要不然就深夜三四点才回.他说要谈生意,午夜谈什么呢!还有他出国的复照是没盖印.甚至偷看过他手机里的信息,都是很过分的甜蜜语不是给我而是外面女人.他到现在还不会改,甚至对我动粗过.我真的很累,因我和他有三个儿女,不懂该如何呢!我离开放弃孩子还是当没事,很难肯定自己.我和他结婚是没注册的,很怕一天他和外面女人注册那我算什么?

Wyn-我姐姐自己发现我前姐夫有外遇。好像看电视剧那样请私家侦探的拍了很多他们幽会的照片。最气的是他跟那个女的跑了就算了,还把公司的钱卷走。留我姐背债.,

ally 那时我弟读的学校里有个老师勾引学生的爸爸她还有一个两岁的女儿,当时我想全校的人都懂,但不明白为何她还能在那教书

NY 他们离婚了。曾经是让人羡慕的一对。男的有外遇。女生是我友,她最痛苦的那段日子我都一直陪伴鼓励她。她对我说:不可相信男人!

阳 第一任男友出外遇是在床上给我看见的,戏剧里的情节现实上演,很难过可时间过了这么久也老成是个笑话了

ally 那时我弟读的学校里有个老师勾引学生的爸爸她还有一个两岁的女儿,当时我想全校的人都懂,但不明白为何她还能在那教书

俊浩 我很小的时候父亲(贱人)就开始有外遇了而且还不只一次不单子这样他还欠下一身的赌债因此母亲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和他离婚了回想起已经有整十五年了!就在五年前母亲也再翻嫁而且继父还对我和妹妹很好噢!可是最近那贱人不知从哪里得到我的电话号码还说想见我哇!吓的我几天都睡不着!超讨厌他的咯!

Gal:我以前是我男友的外遇.过后他选择了我.但是不久后他又有外遇.当时真的很后悔.一切都有报应的.我在那段时间过着很辛苦的生活.读书,做工,和朋友一起,自己一个人,什么时候也好,都在伤心.但是我还是不放弃.最后他选择了我.可是恶梦开始缠着我.到有天我看回日记,才发现已经一年了.现在才放开.现在我还和他在一起.他已经变百分百好男人了.请珍惜眼前人. 

13 comments:

jenice said...

没有人能预料外遇会几时发生,所以乘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学多一点一技之长,以免有什么事发生时,都可以有依靠。

我身边的人几乎都有这样的问题,刚开始时会对婚姻失去信心,但是现在好像见惯不怪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的父亲几年前也有过外遇...
我是通过母亲获知这件事的..
俩老也曾为了此事多次的闹离婚...
心软的母亲不希望孩子们在单亲家庭里成长而忍声吞气...
终于,父亲的外遇离开了他,父亲回到了我们的身边...
偶尔在斗嘴起争执的时候,母亲会把此事挂在嘴边而叫起我的名字,原因是父亲之前的外遇与我同名...
母亲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在此我希望他们俩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祝他们俩结婚二十一周年快乐!!爸妈,不管之前发生过什么不愉快的事,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只要我们一家人健健康康,我相信未来的日子将会使幸福美满的!

Evelyn Wong said...

我曾经为了这一件事,痛恨我的父亲,加上担心我的妈妈和弟妹们而得了忧郁症.
回想起,那已经是多年前的事.当时我正开始懂事,父亲的工作也上了轨道,我们一家人每到假日就出外游玩,一家人乐也融融,我为我家人感到骄傲.不过,这一切就在那女人的出现一切都毁了.我妈妈离家出走闹离婚,弟妹们吵闹着要妈妈,一切一切都毁了.我好恨,恨男人有了钱就忘了曾为他打拼的另一半,当下我对婚姻没了信心.也影响我对未来的另一半择偶的条件.
虽然妈妈最后为了我们回来了,不过我的家里已经回不到从前了.事情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不过我真的希望我家人可以不再分开,过去就让它过去,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爸妈可以健康快乐,白头到老.

Anonymous said...

sunny 我非常失望,因为一直以来是好好先生的老板竟然搞婚外情,那女的还是我的同事呢。。。他还为了那女的拆股,然后和情妇出去闯天下。不过,我敢肯定他一定会后悔的!! 唉。。。 世风日下。。。 P/S:我还以为这些办公室情妇只有电影才会出现, 怎知道.....

Anonymous said...

佩倩 我觉得这些女人大多数的对象是非常有钱以及非常穷的男人, 所以我们要努力让自己每天都美美的不让自己成为黄脸婆的行列.要学会体贴... 但如果真的发生在我身上, 我会提出离婚以及孩子一定要归我!!! 这种事情任何女人都不会原谅的!!!

Anonymous said...

很怕听到这个话题。求婚画面会随时间淡忘掉,但发现另一半外遇的画面永远那么清晰。
从他的手机发现了暧昧的短讯,从他承认外遇那一刻之后,虽然他很努力的在弥补他的一时过失,但有了裂痕的婚姻始终不会完美。每次想起那画面,半夜都会哭。不敢让家人知道这件事,每次只有默默偷偷的流泪,刚开始时,连娘家都不敢回,很怕爸妈知道后会担心。最可怜还是孩子,每次看着我伤心的哭。我知道他们也很受伤害。
现在虽然能装得没事,但心永远都是受过伤了。不过不管怎样还是很感谢他没有放弃这个家。

Carry said...

在几年前,我爸曾有外遇.那时候整个家弄得鸡犬不宁烦得很.超讨厌那种气氛.因为这件事情使我们不再尊重爸爸直到现在.

那时候弟弟常不在家,我常待在房间,父母常吵架.而且就算到现在我爸还是不认错,而把责任推向我妈.

我不像雪丽那样大方还可以继续尊重他爸.

yanne said...

每次都听到身边有长辈有外遇,
即使以前是很恩爱的情侣也是一样。。。
所以说,爱情是不可靠的。
这也是为什么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谈恋爱的原因。
vivian,我对爱情觉得很没有安全感哦!!

yanne(和yen一样读音)

Anonymous said...

1。寂寞心理 夫妻双方若因种种原因而长期两地分居,则容易产生寂寞心理,感到精神空虚没有依托,此时,若碰上合适的异性,便很可能丧失抵御诱惑的能力,导致婚外恋的发生。
  2。怨恨心理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内容。如果丈夫因性功能障碍而不能满足妻子正常的生理需要,或因追求事业而忽视了妻子的情感需求,或因贪恋酒色而经常夜不归宿,都会使妻子产生怨恨心理,从而导致“红杏出墙”的后果。同理,如果妻子忽视了丈夫的感情或是无视丈夫正常的生理需求,也会导致同样的后果。
  3。失落心理 这种心理多见于那些一见钟情或草率成婚的夫妻。由于夫妻双方在婚前缺乏必要的了解,当婚后长期生活在一起时,才逐渐发现彼此间竟有那么多不和谐、不般配的地方。这种情况很容易使人产生失落感,并因之而萌发异心。
  4。达标心理 有的女性是为了达到自己的某种目的而委身于并不中意的男人。因其与丈夫缺乏感情基础,一旦目的达到后就会觉得丈夫不如意、不顺心,最后不是以离异告终,就是“‘另’抱琵琶半遮面”。
  5。报复心理 有的丈夫背着妻子在外面偷情猎艳,一旦事情暴露,往往会对妻子造成感情伤害。此时,如果做妻子的意气用事,一怒之下很可能产生报复心理:既然你可以在外面沾花惹草,那我又为何不能另寻寄托?
 6。 优越心理 有的妻子各方面的条件都比丈夫好,或学历比丈夫高,或地位优于丈夫。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丈夫不积极进取,就容易使妻子“恨铁不成钢”,优越心理使她总觉得丈夫配不上自己。所以,条件优越的妻子出现婚外恋的几率较大,因为她们周围有很多更优秀的男人。

Anonymous said...

erica 我们不能预料外遇几时会出现,但是如果事情发生了,一定要自爱,不要自暴自弃,或许应该想想问题出在那里。事情的发生往往都是双方的问题,毕竟,一个巴掌拍不响嘛。。。

艾訥斯妈咪 said...

以前的男友有外遇,是我自己发现的。。开始他打死不承认但我从来不打没把握的仗, 我连他外遇的电话号码都拿了。 就在他在我面前否认的那一刻, 我拨电话给那个女的。。。。当然,他没话可说了!我们就这样分开了。 因为我觉得不必要为了一个对自己不忠的男人而把自己的面皮撕破,也不必对那所谓的外遇把自己搞得像泼妇一样。

和他分开以后,我们还偶尔有遇见他都是和不一样的女生在一起。不久,我也有了新男朋友。 就在这时候,前男友再次向我展开追。。。

我很抗拒,因为我对他已经没有信心了,但在他的追求攻势下连新男友也劝我回到他的身边。 于此同时,我两个都拒绝了。

但,他还不死心的死缠烂打,最后我决定给他最后一次机会。 开始,我几乎是对他如佣人般的使唤! 就而就之,我被他真心悔改而感动了。

他不但真心悔改, 而且把我当成公主般的爱护。 当然,我们于2007 年迈进了人生的另一阶段,而我们爱的结晶品将会在今年的巴月出生。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真正的悔改, 所以我很庆辛当时给他悔改的机会我才会有今天的幸福和快乐。

Anonymous said...

以前的他有了外遇,还理直气壮地说:所有男人都是会偷吃!只看会不会抹嘴!
当时我不相信,但现在却满赞同这一番话.因为男人大多数抵挡不了女人的温柔.
但是错误不完全是他们造成的..有时是家里的"黄脸婆"太会唠叨了,再加上现在的"贱女人"太多了,都想"不劳而获"(看到金龟还不快快把他勾上床,管他有没有老婆)
有些作妈妈的,明明知道女儿作别人的第三者还替她感到开心(对方有钱码).反过来另一个女婿有了第三者,就说他是负心汉!!嘻嘻.....

soda@me said...

曾經我的前男朋友也是,他是同一時間背著我和其他四個女生亂搞!他在damansara, klang, ampang, PWTC, Lim kok wing各有不同的女朋友!當我知道的時候我每天都哭[他每天想偷偷的和其他女生聯絡,以為我不懂!],那時候很難過!凶酒凶到很厲害!結果有一次我看見他喝個爛醉說他的女朋友懷了他的孩子!可是後來打掉了!還在我面前痛苦說沒有孩子了!後來我實在忍受不了他,結果我慢慢的計劃要怎樣讓他得到報應!我開始每次見面是都假裝什麼都不懂!然後在他不留意的時候拿到他其他四個女朋友的電話號碼!在我要跟他分手當天,我當面打給他所有的女朋友!結果他一次過失去所有!離開前我還很用力的掛他兩巴掌!留下他自己在家裏哭!我很恨他!可是我因為這件是我長大了!看開了!
前陣子看見他和他的女朋友!超級肥大的定級貨色!我想這是報應了!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