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变身

大家来说说:那些在网路上采用多重身份的人目的为何好不?
==========================================

sms:
小k 这可恶的人是我男友的x,她是要探听我们感情生活如何,她太可疑了一直告诉我说她很幸福结果被我封锁在friendster
JENNY-我曾经用不同名字来交笔友,我没有恶意,只是不想用真名。当熟络后就告知真名…而我也认识了现任男友噢!嘻~他对我很好!

6 comments:

NancyNL said...

如是不怀好意就错错错错咯.... 如是真心交友又为何要用不同身份?

Evelyn Wong said...

我有一对朋友,他们在一起7年了,可是现在他们俩已经分手了,因为那男生劈腿.不过过了不久那男生还是通过我们几个女生朋友去打听那女生的消息,完全无视他现任女友的存在.让我们都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很可耻...

Anonymous said...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恶意的。。我有个朋友,她怀疑自己的男友有外遇,于是变身用另一个身份来查自己的男友,结果发现是自己多心。。

momoko said...

变身,多重身份,可能是要人家关心他,引人注意吧?或许是妒嫉我们的友好,我们可以聊得那么开心吧,就来破坏???
在聊天室就有很多这些人,他们不知道有没有想过,他们这样是不是会伤害到关心他们的人,还是他们把我们的关心当玩笑呢?

Anonymous said...

我认为偶尔以不同的身份结交朋友也是一种解脱。。
有时候被一些问题烦恼着时,有不同的话题可能会使自己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解答。。我偶尔也会以不同的身份结交一些不同阶段的朋友,互相交换自己的想法。。。

Anonymous said...

有一些可能是想以不同的身份得到更多的关心和关注... 又或许是想用一个新的身份重新融入同一个圈子用意是不想面对现实或之前的失误... 我想应该是面子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