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电视剧大奖余波....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i saw linda in the background of the video.

Anonymous said...

good show..!

老 头 said...

老大讓我知道了~什麽叫笑到見牙不見眼!!哈哈哈哈!!在台上好像已經飄飄然了~站不太穩氣!! 喝了交杯酒更是笑到四万醬的嘴巴~~老大~~矜持啦矜持啦~~哈哈哈哈哈哈!!

老 头 said...

老大老大~~我要你跟宣萱的合照~~这里抓的话太小了~~麻烦老大寄给我~~谢谢!!!

jenice said...

老大,“恨使格离”气!!!

你看那张M强吻后,老大爽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凯妈 said...

妳就爽啦!

Anonymous said...

陈豪那一幕,有没有爽到?嘻嘻!
他真的很搞笑。。也很害羞哦!
当晚他的脸红到好像番茄一样。哈哈!

巧仪 said...

老大很辛福哦,哈哈,很羡慕你哦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过了追星的年龄啦,对这些明星没什麽兴趣,但是我很喜欢你们3剑客,有些话听起来不怎麽顺耳.但是没那份情,还真难说出口!你们的口舌之战,好好过瘾!我很喜欢你爽朗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