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另一半劈腿你会如何?

这是一个听众传来的疑问,我的习惯是集思广益,如果在某个情况下你发现他的不忠,你会揭
1.穿他吗?
2.找证据吗?
3.他死不承认不认你会相信吗?
4.他承认你会原谅吗?
5.这会造成你们之间的裂痕吗?
6.会影响你往后(甚至和另一个人发展)的感情生活吗?
7.集合以上的所有疑问,你的总结又是什么?

ps:回应bluesky的部分,我重申并不“鼓励”或“建议”遇到劈腿对象的人分开,只是鼓励当事人把这个决定权留给自己,而不是对方或甚至其他不相干的人。
毕竟那是你的人生,应该由你来决定对不?你当然可以选择给对方一个机会,大家重新开始。(这样找回幸福的大有人在)但如果衡量轻重之后你舍不得离开(最好别说那是为孩子,市面上单亲小孩大有人在,不见得不能出人头地,那只是你留下来的借口),选择原谅就要彻底原谅,不要一方面选择留下,一方面又怨对方,把此事带到你往后的生活,只有增加彼此累积的不满,那并不会让你在这场“斗争”有更多的胜算,只会让你和对方生活在相互折磨的分秒。如果真是这样,何必如此?放过对方,也放过你自己,可能会是“重生”的机会也说不定。
你的快乐与否,留下或远走,全由你来决定。三思。
=====================================
SMS:
mr.v 老婆我知道我做了一见令你非常生气的事!我不奢望你可以马上原谅我!只想你用平常心去面对这见事!我知道要你一时之间忘记这件事你一定办不到的!我不懂为什么你这次做到那么绝!如果时间能倒回我宁愿我不曾认识你!没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真的没有了希望跟彩色!失去你真的是我一生最大的损失!!这个世界有谁没犯过错呢?从此以后就算我高兴或不高兴再也没人会和我分担我只能自己默默承受!为什么老天爷要酱对我??既然给了我最好的为什么还要从我身边带走!我不甘心为什么不好的事情通通发生在我身上!

SHARON 我曾想过,如果我们是结婚了有了孩子,那我会对他更好更温柔,把家打理得更好,让他觉得家里很温暖,觉得很内疚!嘻嘻…如果还没结婚,那就会和他说拜拜咯!其实我觉得如果两个人的关系维持得好,互相迁就,那就不会走到这地步吧…除非对方是天生的花心鬼咯! 

lai 如果我听到我男友有这样的传闻的话,我会自己去寻找答案,真的发现有不妥的话,我才会去问他!也不可以只听别人的偏面之词啦!

齐 我会质问对方,只希望她能向我坦诚,想知道劈腿的原因.不管怎样,我不原谅对方对感情的不忠了,再下去会更多问题的.

阿K 我和他四年了,最后他选了第三者,他最后还对我说他四年了背着我劈腿很多次了,是我没发觉而已.因为他觉得和我一起很多无形的压力,第三者还是十七岁的.分手都这样伤我,我原谅不了他,要我原谅他,可以.除非他死咯.因为我找不到理由原谅他.

Kate 不管是哪一方做了不该做的事,只要是错事,就已经让对方造成了伤害!不论过了多久的时间彼此心理还是会留下这伤痛的记忆,

琳 我父母结婚二十多年了,因为他出外做工的关系,我们一年见面不超过五次,说多爱我妈妈,最后还不是劈腿了,还生了孩子!要选对自己的另一伴,不要到时才后悔...

嫦娥 我会亲自找出证据。如是真的我会结束这一段感情或婚姻。因为他不再珍惜我为何我还要强求多理呢?因为被背叛是很难受的。

BEE 劈腿的男人最可恶不能原谅要知道劈腿对令一方伤害有多大.男人是用下半身来对一段感情但女人是用下半生对一段爱情.

LING 曾经被劈腿.原谅了他.结果他还是一直地背叛.分手收场.所以女人啊,千万不要委屈自己去原谅.你的宽容或许会变成纵容. 有一朋友被老公背叛后得出一个结论:家里的女人总是有两样东西比不上外面的女人,那就是年龄和新鲜感!

文荣-我朋友曾经劈腿过,有可能是因为他的女朋友对他不够贴心,一直对他疑心疑鬼,所以就和别的女子交往,后来给她发现了之后,那女子就主动向他提出分手了

小萍 劈腿的行为真的是不行的.我有位朋友就是发现了自己的女友劈腿,选择了跳楼!!虽然隔了九年但我还是认为他死得不直的!:-(

黄荣伦 与她相爱两个月,她突然提出分手,方知在我之前她已有男友,我用两年时间才能原谅她!她结婚时我也出席她的婚宴.

MAY-壁腿是一根蜡烛两头烧,心力交瘁的事,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会事先求证后,我会先自我检讨,到底这一段感情还可以继续吗,如果不可以后就学习放手,破镜重圆总会有裂痕。

SELINE 两年前我的初恋跟我在一半年过后去PUB当D.J认识一个泰国女郎,他还瞒我跟女郎在一起,我知道过后他就跟女郎分手不到两天他就跟我分手,因为那个女郎醉酒驾车,车祸而死了就跟我GAME OVER了.

玲一姐夫在外和一个女人有了孩子,我姐姐还很大方的做他们的主婚人,那女子生了姐姐还想帮他照顾(够笨的),可能姐姐把他当成弟弟的疼爱因为姐夫小姐姐两岁。

may 如果他要劈腿,问,会告诉你吗?逼,会听吗?吵,有用吗?当男人变心了是超恐怖…

YUKI 三角恋永远不会有结果,所以请你做个决择好吗?当我为你流下最后一滴泪时,那就是我选择放弃的时候了!发生在我身上的例子是现在我得面对的问题,无意间发现原来自己当上了别人的第三者,一直以来都很讨厌第三者,但偏偏就当上了第三者!!我很爱他不想失去他,但却不想那女子因此知道后受到伤害!我真的很烦…老天爷爷,你在耍我吗?(vivian:老天并没有亏待你,倒是你自己把决定权交给对方,任由宰割。)

嘉 我的朋友她和她男友在一起四年了。她男友对她很好…可是她劈腿!她选择和男朋友分手跟第三者在一起。就连她妈妈哭者求,她也不听…

盈 事情是发生在六年前~和男朋友走了半年~就发现他身边有另一个女生~不久我们就分手了~不到三个月就听说他要结婚了~原因是那个女的怀孕了~
丰伊 我前男友对我劈腿时,我还给第三者骂到臭头。但现在我见到他们夫妻两人我还跟他们谈话,反而是当初第三者不好意思。
丰伊 我前男友对我劈腿时,我还给第三者骂到臭头。但现在我见到他们夫妻两人我还跟他们谈话,反而是当初第三者不好意思。

Mathiew Vivian姐你好!说到劈腿阿!我的女朋友反而跟我说婚前可以去找一夜情,婚后就不可以!害我听了不知是好事是坏事

妮 我之前曾經當別人的第三者,受害人是我的朋友.當時很傻,為了他,和她翻臉.可笑的是到目前為止,我和她依然是朋友,絕口不提當年事,他們還是一對,男的依然劈腿.

瑞松 我解得两人在一起不应该这样咯。会很难受的。我和之前的女友一起两YEAR 但是我知道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三个月了。

丰伊 我前男友对我劈腿时,我还给第三者骂到臭头。但现在我见到他们夫妻两人我还跟他们谈话,反而是当初第三者不好意思。

13 comments:

Carry said...

曾经有人跟我说过我前男友(当时还是我男友)跟别的女生一起吃饭.我也有问过他,而他也承认了只是朋友而已.我选择了相信.

我有一位朋友的阿姨做了人家的二奶差不多整30年,连女儿都结婚了才知道自己是第3者.

如果知道了他的不忠,一就是选择相信他,要不然就分手或离婚.我情愿好来好去也比互相对骂来得好.然后好好的继续自己的生活,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

NancyNL said...

劈腿? 我绝对不原谅. 若干年前, 男友一脚踏两船被我发现, 我"当机立断", 马上断绝
关系. 只因我认为"一次不忠, 百次不用". 为的是保护自己, 免受伤害.

Anonymous said...

发现老公手机有女人寄来的照片,也发现他们有电话/短讯联络,不知这样算不算劈腿?

老公答应不再联系,但要重新相信一个人并不简单,你会一直想象他们可能已经上了床,可能背着你约会,一直想象。。。 一直怀疑。。。所以肯定是会影响感情的!

要如何走出阴影呢?就是要重新相信。。。也许需要很久的时间。。。最重要的是另一半要遵守诺言!!

jenice said...

如果他可以劈腿和其他的女子的话,这就不是真命天子,我一定接受不到继续和他交往。我的心里容不下一粒沙,更何况是另外一个女子。

我对一个人非常难有信任感,一旦信任后悔效忠到底;反之,让我知道事实后,就不会再相信他!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人告诉我,我的他劈腿,我会先捉他来拷问,如果没什么那我是会相信他的。。但如果是真的我会放手让他去。。。毕竟爱不能强求的。。

曾经在我跟我前夫分居后的某一天,我妹的朋友打电话给我妹,问我妹我和前夫发生了什么事(当时他还不知道我已分居),我妹说没事,问他为什么这么说,刚开始他还不肯说,后来他才说他在KL的某个地方看到我的前夫跟一个女人走在一起,那个女人不像我。我妹才告诉他我们已经分居了。。

老 头 said...

一开始我会质问,如果他否认了,可是却又给不到我合理的解释,我会搜证。当一切证据已经证明他劈腿了,我会相信自己的心。若一方出轨或劈腿了,肯定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我宁愿放手,也不愿耿耿于怀的勉强在一起,然后滋生出更多不愉快的事情。当然这只是想像中的理想答案,如果真的遇到了,谁能担保剧情是不是会跟着自己预期的走呢?

魔猪 said...

如果老猪的另一半有劈腿,老猪只好静静的退出,不是老猪不珍惜,只是对方未必和老猪拥有一样的想法,与其打破沙锅问到底是否对方的错,捍卫自己的正义,不如放手让他自幼的飞或堕落,这是她的选择,老猪无语。

Anonymous said...

vivian 姐, 你好。。。其实我也曾经被前男友劈腿过,那时候听到朋友告诉我这事情感觉顿时好像失去了方向一直哭一直哭也不懂得要做什么好。
可是现在再想回这件事觉得很白痴咯!忘了他,放下他是最对的决定因为现在的他还是一样的爱劈腿真是臭男人!

emily said...

我绝对不容不下我的男朋友劈腿.正所谓'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桃~ said...

N年前,我也是受害者.
最终选择离开他.
现在想起来还要谢谢他呢!

学习放下你会发现得到的肯定比放弃的更多.
所谓长痛不如短痛.

Anonymous said...

父亲在二十几年前在印尼跟了那边的女人一起但却因某些原因回来。。亲戚们都知道而我们(妈妈,兄姐妹)却被隐瞒。。直到那个女人寄信来我家我们才懂得。。在妈妈的查问下才知道原来那女人也帮父亲生了两个孩子而大儿子竟然跟我同年龄。。妈妈因为这事后跟他吵了而父亲也答应不联络那边的人可却做不到而妈妈也因为我们兄姐妹一直忍。(亲戚们还怪妈妈不懂的体谅父亲)。。我+姐姐都很介意但妈妈却叫我们不要管大人的事。。现在那女人已不再人世但父亲经常暗地里寄钱给他那两个孩子。。

Anonymous said...

噌经有人告诉我,我男友是个属于爱玩弄女子感情的男人!1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信,因为我选择相信我男友。。但渐渐的,的确我发觉他似乎怪怪的。。所以开始偷偷得check他电话,结果发现她跟一个女的照片。然后就偷拿了那女的好嘛!!结果就诊的套出那女的讲出她的男友就是我男友。。
我的妈丫,怎么酱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竟然当上了第三者??
真不敢相信,我以为是有第三者出现破坏我们的感情。。怎知道原来是自己在破坏着别人的感情??
该放手吗?不想让那女的因此而受到伤害,更不想让我男友为了要选择而烦恼,所以我选择退出这三角恋。。真得快崩溃了。。每天都以泪洗脸,并不是他陪我入睡,而是眼泪陪我入睡。。

bluesky said...

我,曾经是别人的第三者。
想告诉yuki,vivian姐说的对。当我们选择让别人任由宰割,就不该埋怨老天爷。
如果我知道我的另一半对我不忠,那,就分手吧。会难过,可是不会埋怨。他如果可以找到他真真想要得,那就去吧!我相信,我值得更好的。
要原谅,容易。可是,伤口要复原,谈何容易??所以,去吧!不想要勉强自己,跟不可愿勉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