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反悔?

你试过做了什么决定而后反悔吗?
如果朋友/同门为了某些原因反悔或不兑现承诺你又会如何?
欢迎有经验的人士透露详情。

9 comments:

魔猪 said...

很多事情都挺后悔的,不管是亲情还是感情或友情,都有一段不可磨灭的后悔存在。

亲情因为子欲养而亲不在;感情因不能把握机会而消逝在无奈中;友情则不能坚持己见而放手。

如果朋友不能兑现承诺就只好算了,他有他的委屈,忠义不能两全,也只好看开一点,原谅他咯。但是下次也有一样的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也希望对方能够用老猪对待他的方式一样对待老猪,就好了。

林野 said...

走过生命的这些岁月,做过不少傻事,往往吃亏,频频后悔,却始终学不会如何恨下心,损人利己,狡猾可爱,真是失败!
朋友不能兑现承诺,我也能谅解,大家都有难处和苦衷.因为我也会有失信于人的时候!
最后,唱一句:朋友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红尘中 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你的苦 我也有感触!

老 头 said...

我从下午想到现在,还没想到自己曾经反悔过的例子....亲人和朋友答应的事最后反悔倒有发生过,不过我肚子很大,哎呀~打太快了!是我的肚量很大,对我来说都是小事,没放在心上。说起来,我好像时常会替家人朋友的过失找借口,然后说服自己去原谅。是好事还是坏事?

P/S:楼上的猪~~~~如果你想反悔不请客,我们都不会原谅你的!!

Evelyn Wong said...

不知道我个人的问题,在我的字典里,我不允许有"后悔"这个词浮现在里面.
也许有些野蛮,也许有些自我,可是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决定了就不要再想回头.既然怕后悔就在下决定前好好想想前因后果才下也不迟...
(以上的一切,纯属个人意见)

巧仪 said...

我很常做出令自己很后悔的事,因我的人有时做事没什么经过大脑,没想清楚就去做,但还好都没有很严重的,我妈常这样说,但很幸运的是我的家人还有朋友都会原谅我,我现在在尽量改变自己,做什么都想清楚,因不是每次都会遇到可以包容你,体谅你的人,而且我也是时候改变不要糊里糊涂做人了

y33c/\! said...

曾经被朋友反悔过,让我失信于人,而且是同一个人,不只一次,而是两次,害怕会有第三次,因为我都会犯同样的错误……
自己当然有反悔过,有的真的推不了,有的因为懒和麻烦,所以就用谎言带过……

honey_lemon2008 said...

我呢~就是曾經答應已故的婆婆會好好照顧弟弟,畢竟是婆婆把我們帶大的嘛!..她逝世了,也會不放心呀!所以就告訴婆婆放心囉!可是現在,我開始覺得自己反悔了呢!!因為有時候,我不會看顧他們的~嘻嘻!!偶爾啦!不是常常~

jenice said...

我跟美女一样,从不做后悔的是,如果知道会有一丝的后悔的话,就会选择不做!

突然想到Puma的slogan
" No Regret, No Turning Back!!"

意思是,后悔也来不及了,所以何必后悔!

NancyNL said...

本人对反悔是很反感的..... 举凡反悔的人我都不会善待. 而我本身也抓紧不反悔
这原则..... well.... so far so good.


N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