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飞机场

朋友透过电邮传给我的画面,希望没有cut n paste错手手脚脚啦~!哈哈哈!

瑞士Meiringen 機場。凡和瑞士有關的事物,不是精緻就是美麗。

玻利尼西亞群島上的一個機場。海島很像海星,機場位於海星的一個角上。

丹麥的一處機場。也許是丹麥童話的一部分。

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的一個機場,美得讓世界靜止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一處山地機場。開飛機去打高爾夫,看層林盡染。(起降時應禁止擊球吧,否則有可能把飛機打下來)

巴西里約熱內盧的一處機場。海水實在是太藍了。

拉薩貢嘎機場。離拉薩100公里,位於雅魯藏布江南岸,海拔 3600米 ,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民用機場之一。 跑道長 4000米 ,寬 45 米 ,可供波音747、空中客車等大型飛機起降。A380也能降落吧,跑道長度是夠了。

葡萄牙Horta Azores機場。當年葡萄牙王國強大的商船也是從這裡起航的吧。

4 comments:

老 头 said...

玻利尼西亞群島以及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的機場真的是美呆了!! 谢谢老大的分享!

Evelyn Wong said...

哇,好漂亮,真的叹为观止......
不知道我们祖国的国际机场从天空上看下来会是什么模样的呢?

momoko said...

单是机场就可以照出那么美,我喜欢那些位于海岛上的机场,都很美...

chun said...

干嘛外国的飞机场会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