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年轻真好!

星期六应教会之邀,出席一群年轻人办的活动,由他们策划执行到完成演出,看到无数年轻人的活力和干劲,真的由衷佩服。

虽然他们的表演不尽完美,但认真分数倒是挺高的,虽然我没有信仰,也不打算推广任何宗教,但能让年轻人融入正常的社交圈子,又能发掘各人潜能,以及得到正面的肯定,这样的青春才不会浪费嘛~

走猫步、唱歌、舞蹈、演奏、、魔术、扯铃、戏剧等等都融入当中。

这群舞者是现场人气和才艺得主,

你仔细看看他们年纪像几岁?就知道年轻不是“不行”而是期待年长的人给他们机会告诉你:给他时间和空间,他是“行”的~!

7 comments:

老 头 said...

年轻真的真的很好!!!老大,你说我能不能装年轻混在里头一起玩呢?我好像没试过“年轻”的滋味就已经老了~~~我要返老还童啦~~~

Evelyn Wong said...

好感动好感动~~~看到这群年轻人的表演,让我深深的感到,年轻就是本钱.只要努力奋斗,成功是属于你的...

过路人 said...

嗨,小弟当天的主持人之一其中,首先如果有说到你不喜欢的话请原谅,我想请教你,我们俩的主持方式有需要什么改变吗?如果可以的话,请email到我的hotmail吧!
谢谢!christiano_figo@hotmail.com 在此,也谢谢你的出席.谢谢.

勤意咖啡馆 said...

Chris,说真的,还不错,只是流畅度能再加强一些,默契则是要时间培养的,急不来。有时间多观摩别人的主持方式,尤其在非常时期如何“执生”,日久便有功。
有时间多上来看看吧!
聊天室的四大也都很牙尖嘴利,是很好的磨练!
卉勤

魔猪 said...

每个人自有年轻时,当初什么都没有做的话,自然觉得有点遗憾。年纪稍微比较年长后,再看年轻一辈的活力,自然觉得当年的自己已经影射在他们的身上,完成自己没有做完的事,很是过瘾。

十几岁已经有点成绩可以拿出来show一下给别人,已经是很好的了,又要兼顾学业和表演,是很难能可贵的(突然间想起老猪以前做的事情~~呵呵~!)。

只要以后有名师指导,闯出自己的天空也并非是难事~~

过路人 said...

o...谢谢你给的意见。聊天室是指myfm的吗?

勤意咖啡馆 said...

Chris,你有时间请好好浏览这个部落格!第一段就是《嗜啡圈》聊天室了!但是家规甚严,务必熟读!http://viviantokcafe.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