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打鼾

身边有哪些人的鼻鼾声非常惊人。或是有什么和鼻鼾声有关的“有趣”故事分享?

7 comments:

momoko said...

我弟弟睡觉时的鼻鼾声很大声,
由于我是和弟弟同一个房间,但是通常他都比我早睡,每当我要上床休息时,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把他打醒,然后在他熟睡前(因为他熟睡后就会打鼾),我就要赶快睡着.

桃~ said...

小时候, 家里很穷。九个人住一间房间!
当然是用蚊帐来间隔咯(蚊帐不是那种现在超市有在卖的那种网状型,而是妈妈用几片布裁成的那种。里面看出来不清楚,外面望进去也朦朦胧胧的那种。)

男生睡一个,女生睡一个,爸妈和小弟睡一个。

记得小学四年级。有时半夜被爸爸的"打鼾"声吵醒, 我总会走进去爸妈睡的蚊帐,然后用手捏住爸爸的鼻子一下,才放开。很神奇的"打鼾"声就停了。当时也不懂为什么会那样做。当然几次下来,终于,有一天把老爸捏醒啦!

老爸说我那样做会导致他呼吸不到,他呼吸不到我就可能没有爸爸啦。

老爸说他只有在很累时才会有"打鼾"声,而我最后当然也习惯把老爸的"打鼾"声当催眠曲!

这就是童年无知的趣事嘛!

maggiekee0101 said...

我的小表弟的鼻鼾声真的很大声~~~
他小小一个单鼻鼾声可大的!!!
他常常一上车就会睡觉,有时我载他时,上车时他还吱吱扎扎的讲话,不到五分钟他就睡着了,常常睡到呼呼声的,好可爱~~~他才7岁!!!

Jenny0704 said...

我觉得这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是一件很生气的事!就是这种声音。害我每个星期都没觉好睡。我好讨厌他!!!(我男友叔叔的朋友)
他每个星期都会跑来跟我们挤房间, 自己好像没有家这样。
晚上睡觉鼻鼾声特别大声, 连隔着房间门也听得到的那种!!而且是越来越大声的不只鼻子出声音,连嘴巴都出声音。好像狗睡觉这样! 有一次我真得很生气了, 我拿枕头丢他,而我男友那枕头压着他的脸,他也没有感觉!真难受...好想哭..而且人家讲他,他还不承认。现在可好啦..我们睡客厅, 给他睡房间。 他还不知丑, 当若无其事。。。还每个星期来报道, 最近可惨了, 一来不只是2天, 而是整个星期。好想把我们的房间变成他的了!!我真受够了!
还要等到过了年才不用忍他!

lily said...

我的老公睡觉打鼾还可以听到身边的人说话,问他问题他还可以和我点头,都把其他人吓呆了。他说他可以听到我们聊天,可是听不到他自己的打鼾声。真是个八卦的男人!

勤意咖啡馆 said...

Jenny,
如果你住在别人的家,主人没出声,你也不方便怎么样对不?
因为你和他一样都是“外人”呢!
除非你们打算出来自己组织家庭,那就有“主权”要或不要让人来“你家”打鼾咯!
其实还没嫁去人家家就有太多怨言好像给人家的印象也不会太好,在外不必在家可以当霸王,因为人家一般都不会像父母一般“宠爱”。
共勉之~

Tiffannie said...

说到打鼾啊,我的老公也算是奇怪咯,通常人家都是睡着了才会打鼾的嘛,可是他呢是刚开始睡着的时候才会的,只要你听到他打鼾的声音,代表他已经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