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童话故事

今天的sms好像不太听话,只好这里找些意见“补祸”,哈哈!
你们最喜欢哪一个童话故事?觉得那个最有启发性?以及“它”对你往后的影响?
欢迎发表

Vivian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barbie doll de story hahah~~coz its beautiful~~if really need choose 1~i will choose cinderella~~no specied reason juz think this story very nice~~~

Ivy Lim said...

我最喜欢灰姑娘的故事了.人不能总是感叹命运不好,上天拿走了一些,也会为你再开另一盏门的. 能熬过低潮时候就会看到幸福,雨过以后总会有天晴的!

Anonymous said...

老大,
我喜欢白雪公主的故事~
从小就很喜欢了,
因为觉得她很有气质,很漂亮,很善良~
还曾经幻想自己是白雪公主,
在路上可以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呢~哈哈
至于启发性嘛,
狼来了算不算?
妈妈以前每次都拿这个故事来吓我的,
说说谎以后就会象牧羊人降,
说真话都没人信,
造就我现在秉承说真话的理念~

Anonymous said...

i wan add on something ~~hee all the fairytale effect me hor a person must be good hearted~~~then we will be blessed haa haa~~

老 头 said...

老大,我喜欢人鱼公主,为了爱可以不顾一切。所以年轻的时候对爱情充满憧憬,现在老了,才明白爱情并不是一切。

魔猪 said...

童话故事很少会引起共鸣的~~~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王子~~~

9岁的时候看--是讲小王子的生活
16岁的时候看--是在讲自己的境遇
23岁的时候看--是在讲未来的路

一样的文字,在不一样的年龄阅读都会有不同的体验及见识.浅入深出或深入浅出都可以~~

Evelyn Wong said...

我喜欢灰姑娘的故事. 喜欢她积极面对逆境的想法和态度, 她相信只要努力,终有一天梦想会实现的.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喜欢国王的新衣. 它告诉我'浩恋'和自大的人往往是最笨的人. 这理念让我无时无刻提醒自己做人要谦虚, 不可以'浩恋'!

同时, 当遇到'浩恋'自大的人时, 往往也能自我安慰: 能忍就忍咯, 他酱笨, 是有点可怜地...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