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峰”采依旧


和他初次见面,是去年残酷一叮的中马区比赛,除了面对一群蜂拥的粉丝时候比较注重仪表的“酷”,其实在私底下它相当搞笑,我们撇开现场目瞪口呆的工作人员大讲福建话,他还搞笑的拿起我的广播经“质问”我为何里头没有他的照片,这些都是历历在目的片段。
星期一在直播室当他开口说话时真的吓我一跳,因为实在“沙过豆沙包”!哈哈!而且谈几分钟就必须停下来让他喝喝水,清清喉咙,因为声线明显不听使唤了。
听到我也有点咳嗽,还贴心提醒记得吃维他命C,他说自己带的“病菌”很可怕!哈哈!
虽然抱病在身,还是不忘交换我的头顶开花和他曾经刀子叉大腿的受伤经历,整一个小时笑声不断(虽然他笑起来声音有点怪!),不失为一次愉快的会面,过后还坚持要吃鸡饭。(我提醒他:前辈说咳嗽好像不能吃鸡的喔!不过看情形他应该不会错失上机之前吃本地鸡饭的机会!)
这次访问相信Astro中文台家长会更高兴我们不停狂sell星河频道播出当年他当“咖哩啡”的剧集、华丽台《岁月风云》和前辈合作愉快的过程、还大秀福建话谈欢喜台、AOD的《少年四大名捕》刚结束,除了谈及拍摄时坐轮椅的点滴,连AOD会有一星期时间保留给剧迷“追剧”也似乎了如指掌呢。

11 comments:

咖啡王子 said...

卉勤姐你好,我是哲匀,光顾新店n次了,留言却是第一次。刚才在听节目时,听你说起他“峰”才依旧,但是却病了,真没有想到你指的是林峰.....

照片里边坐在另一边的女生是谁啊?他的经理人吗??

p.s.:你因为“公仔”而被电视机砸到头,希望你尽快康复~!take good care,卉勤姐!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还好没有伤到脑,但是。。。有脑震荡吗?)

waynebb said...

嗨,vivian剪了个新发型噢,不错真的很好看,好像年轻了

勤意咖啡馆 said...

哲匀,你的名字好特别哦!谢谢关心!震到如何要看接下来我有没有乱讲话!哈哈
Wayne: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的名字是妈妈取的...嘿嘿!
从你以前主持RIM的那个“年代”开始就认识你了,过后到你进my fm和德荣搭档“阳光灿烂”的那段日子一直都有支持的。
我全家都很爱mY fm的....
妈妈每天上班路上都听“皇宫灿烂”。。
我每天中午没上课就听“勤意咖啡馆”。
以前中五毕业后那年,那时你开始主持的“今夜勤缘”我都是听到一点才睡的...很怀念那个节目。。。

Jayxin said...

帅阿~
哈哈~

勤意咖啡馆 said...

哲匀:哇~谢谢支持,我当时也很用心经营《今夜勤缘》呢!有机会上来聊天室聊聊吧!

咖啡王子 said...

当初欣赏“今夜勤缘”的原因,其中因为卉勤姐您很会找嘉宾,我还记得那时好几个晚上都在听着卉勤姐和林秋燕、还有更劲爆的林德荣和陈可美这对旧恋人....我当时还以为他们复合了,原来是各自结婚去了,哈哈....那时卉勤姐您还特地作了一个promo给这段专访呢!!!

谈回“勤意咖啡馆”,不知卉勤姐曾否在节目中谈过您去参观养成华小的感觉呢?

勤意咖啡馆 said...

哲匀,哈哈!谢谢支持,养成的小朋友很可爱!我去的时候刚好有他们的展览吧?随便抓个小朋友来解释个中精髓都似乎头头是道呢!

Anonymous said...

对于这个访问,我有一些不满,希望你不会介意。
我听的时候发现你一直都笑得很大声,我知道你的性格直爽,可是你的笑声一直淹盖了林峯的声音,因为他病了,所以声音更难听清楚。而且你每次发问问题时,林峯还没回答,你就自己先答了,然后一阵大笑,让本来想回答的林峯把说到口边的话又吞回进去。还有我认为你常常在林峯说话时插嘴,结果你说的比林峯说的还多。
我不是恶意批评,只是想把感觉说出来,希望下次你访问别人是不会这样。你不要介意啊!

=YeongLi= said...

hey vivian,
i listened to this interview also~
me too went to penang to see him~
he is very good looking~
and,
wishing him that can recover soon~
and,
hope to see him soon!
take care vivian!

美碧 said...

hi~
终于找到你在blogspot的blog了,
我找的好苦呀!
嘻嘻~
谢谢你和我们分享你和林峰访问的点滴。
我好羡慕你呀,可以这么近距离的和林峰交流。
我记得在Pavillion的签唱会,我上台和他索取签名时,明明说好要向他说些祝福语,但我却害怕的拿了签名后,飞快的下台了。
我好后悔呀,为什么我那么的怕事?

*很喜欢听你的节目呀。支持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