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拍摄新年MV


evelyn:我也有人抱得起的OK!而且此君乃我们sales的同事,今年在泰国Company Trip扮嘢派对拍的! 哈哈!Dun Play Play啊!



萧慧敏娇羞扮相镜头前较少见吧?




MY FM古装全家福


大家第一次穿得这样“可爱”争相用相机留念,每个POSE都要排很久!

跟他们拍照当然要“抱抱看”啦~~哈哈!

MV有个镜头是贾森要“抱住”快跌倒的菲比,结果她竟然大叫:原来菲比很重的呢!闲着等埋位的我们,就让汇芬重演戏码,看“小小粒”的她会否轻盈些?结果.....




有人说自己是最帅的店小二喔~~

5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s amazing story.

魔猪 said...

你们有必要那么早就开始进行新年mv的拍摄啊?

看来你们真的有很多东西等着做,连明年的东西现在都得做了。

勤意咖啡馆 said...

staytune!haha!

Evelyn Wong said...

好像蛮惨的, 从一大早拍到下午, 眼肿面肿, 上镜不就变成发水面包咯???

勤意咖啡馆 said...

魔猪,人家吃月饼我们就开始唱新年歌咯!
evelyn,别人我不知道,我本来就肿肿,所以没太大分别!哈哈!

老 头 said...

中秋就开始录制新年MV,
到新年时不就没兴趣听了?
还好人很多,虽然新年还没到,可是气氛也够热闹了!

Anonymous said...

有份参与昨天mv的我,虽然只是个化妆师。。。但是我真的很感动看到他们的努力,天气虽然很热,但是vivian的笑声让我忘记的热咯。。。

勤意咖啡馆 said...

哇!!谢谢支持!下个星期还是你们来帮我们化妆吗?到时见咯!ps:化妆师好些都是美女喔!你是......?哈哈!

Anonymous said...

对啊,还是我们啊。。
我是最矮穿灰色衣的那个hui ching。
第一次参加录影,原来平常我们看的mv才几分钟,艺人和工作人员们却要付出很多很多的时间和精神,工作人员好伟大哦。刚第一天我就中暑了。。。真没用!!哈哈。。。
多两天再见咯。加油

林野 said...

佩服!佩服!你们的敬业精神让我感动!
放心!放心!我会支持你们的新年mv :)

勤意咖啡馆 said...

Anony,噢~我记得你!因为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发音很接近,每次他们叫你我都以为是在叫我呢!哈哈!周末见啦!
Eagle,谢谢支持啦!

NancyNL said...

好期待这MV哦....

Anonymous said...

哇,又开始筹备明年的新年专辑了噢!很喜欢,今年的我有卖哦!加油,永远支持你们!这么早拍摄会不会,没有什么气氛啊?很期待哦!!!

bluesky said...

哇!!这么早就开始在准备啊。。真的很辛苦呢。。谢谢你们。。我一定会支持的。。加油哦~~~

勤意咖啡馆 said...

Anony,好像打错字了吧?是买还是卖?
MV要近年底才会出现,但侧拍的画面则第一时间会出现在这儿,敬请期待!

Anonymous said...

haha 是买,期待你们的新年专辑哦!ASTRO AEC 本地圈最棒,加油!!!


FROM:彦翰

Boy_Hiphop said...

hj

老 头 said...

原来要点follow this blog....可是我已经温柔的点了3次了..还是显示打不开该网页...T_T

老 头 said...

我的留言到底成功了没......
唉..重打一次好了......
一知道Vivian开了新店,我也去浏览并留了言。我个人比较喜欢新店,因为这里每次都卡很久,很难打开。新店那边对我来说很好,可以随心所欲的一一看个痛快,留言也不会莫名其妙的被吃掉.....我每天正式上班前,都会去blogspot名单上朋友们的blog逛逛,看看大家有没有更新。希望vivian写更多的文章和上传更多的照片来“益”我们这些追随者。

P/S: 以上是在旧店打的留言...等了很久还是无法成功,所以我贴到这里来了。

ZhenNi said...

myfm dj 还真的是一群很有活力的 dj. =p

Anonymous said...

halo vivian..im nicholas from melaka.im so glad my astro went to melaka having the new year MV..haha.i missed it.didnt go and look around.haha.vivian..mind give me your msn email? u can send a msg to me.thx.take care

勤意咖啡馆 said...

老头,真是辛苦你了!你是blogspot的老马?这里我还有很多搞不懂,搞不好还有很多要请教的呢!这里好像没有旧店的“秘密讯息”对不?有些人想谈些比较隐私的话题,我还不知道可以怎样呢!

老 头 said...

好像没有秘密讯息这一栏。我不是老马啦,我是xiu。哈哈哈~~猜错要罚你多上传好看或好笑的影像上来给我看!!

老 头 said...

噗....是我搞错了...老头老眼昏花看错你的意思。哈哈哈哈~~我也是新手啦,偶尔写些芝麻绿豆事,其他的功能我倒没去摸索。我比较喜欢当读者,到其他人的部落格逛逛和留言。对了卉勤,我有email了两个(还是三个...忘了)版头图片的稿给你,你收到了吗?

piyo said...

为何男生没有带上假辫子?会不会更有古典的味道呢?

勤意咖啡馆 said...

xiu老头,本来不乱都给你搞到乱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旧店那里不知道为什么,
我都发表不到comment,
往往想参与却有心无力,
现在新店就比较方便了。。。

Jayxin said...

哈哈~男的帅,女的美~
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罗。卉勤姐我又回来了。你不能发讯息给我没关系。我给你我的msn mail.
percussionist_91@hotmail.com 希望你能加我。谢谢

San said...

我也很期待mv噢~~
大力支持勤意咖啡馆!:)

Anonymous said...

Hi Vivian
How do you feel when you need to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 now? Fun?
Looking forward for your new program in Astro.

Anonymous said...

Hi Vivian
Love to read your blog.
Keep up the good work!

勤意咖啡馆 said...

谢谢大家支持!
nacholas,我再研究一下,改天在这里开google的聊天室吧!

Cindy said...

I heard you promoting this blog today! Exciting! Seems CNY's feel around the corner!

Anonymous said...

Hi,Vivian je...i heard abt tht u jus hav a "new coffee shop" tis afternoon,so come to hav a look,;-)! wah sai...so fast neh,u all oledi recording the CNY's album...exciting to c it...anyway,GamBaDe ya~!

From: SaSaRiZa

Zith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ither said...

勤姐你好
你们真的很棒哦!!!
真的好期待你们的MV
相信这些花絮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吧!!!
看见你们这么开心的…我也被感染到了。

你已经会使用这个部落格了啊~~~
慢慢按多几次就可以可以的了。。。
我以前也是这样学的。

林野 said...

MYFM古装全家福真是温馨哦!员外和夫人福气满满,加上三位少爷,小姐。成三个好字。myfm新年mv的销售量一定突破白金,好!好!好!

Anonymous said...

yeah。。。。
今天最后一天,刚回到家。。
哈哈,
我们终于完成任务了。这八天里,我们这些化妆师虽然很累很辛苦,一直想快点完成任务收工的,但是知道刚才我才发现原来我会舍不得的。

很期待专辑可以快快推出,希望你们的专辑大卖,我一定会买正版的!!!
加油加油。。。 《huiching》

老 头 said...

跟踪者处于试验阶段
显示跟踪您的博客的用户列表。

这个小工具尚处于试验阶段,还不能用于所有博客。 欢迎回访!

....................
看来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我无法follow this blog...无法加入咖啡粉丝俱乐部...vivian,我相信如果不是这个原因,你的粉丝俱乐部的人数早就破百甚至破千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终于可以进到了。看到你们拍mv的过程好开心喔!
vivian你说要开聊天室吗?如果开了记得通知我们喔!谢谢!muak.....

勤意咖啡馆 said...

HuiChing,真是辛苦你们了,每次开始录影都要整团人为一堆“汗宝宝”抹汗。
至于聊天室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加在这里,有谁知道可以提供意见?

Anonymous said...

hi 卉勤姐。我找到了blogspot的聊天室。这是聊天室的网址。只需paste在layout那里就行了。

http://www.cbox.ws/index.php

勤意咖啡馆 said...

抱歉,该小工具已被损坏。
该小工具存在错误,在修复前无法使用。 了解详情

nic:得到这样的回应喔!

Anonymous said...

卉勤姐,
你们真的很辛苦呢!! 别累会了自己哦!!
很期待你们的新娘MV的呢!!

Evelyn Wong said...

Jason他看不出人长得那么瘦, 力气还不小的. *(不知道如果下次叫他抱Vivian的话,会是怎样的画面, 哈哈哈哈....)

maggiekee0101 said...

卉勤姐,我因为进了医院所以到现在才知道你的咖啡馆搬家了!!!
恭喜哦~~~
好期待你们的贺岁专辑~~~

sktan said...

卉勤姐﹐
哇,恭喜恭喜噢!! 恭喜你開了一間新店噢﹐有點不習慣你的新店﹐之前在舊店裡有留言過的﹐sk是之前舊店的名字﹐卉勤姐﹐還記得嗎?呵呵﹐也恭喜你們出新年專輯了噢!!期待新專輯的推出噢!!加油﹐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卉勤姐,
不好意思,打错字了,应该是说很期待你们的新年MV 才对啦!!

勤意咖啡馆 said...

jas,小意思啦!
evelyn,迟些给你看劲爆的照片!

老 头 said...

哈哈哈哈~~vivian的包租婆扮相很好笑!竟然有人抱得起你耶~~好神奇!想问一下,那个哥仔现在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勤意咖啡馆 said...

入院3个月,手说肯定断了,其他没什么大碍。哈哈

Anonymous said...

wei ern de yao hao xiang yao putus liao eh..............oh

Evelyn Wong said...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卉勤姐. 失敬失敬. 那个英雄好man哦, 英雄救美叻! 卉勤姐是不是感到好幸福哦呢?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到马六甲拍摄我不知道啊???
如果我知道的话,我一定去探班...

junE said...

Vivian 姐, 你好..
我是新家入的成员, 你们新年的照片好温馨, 快乐..
期待你们的MV..

treefishangel said...

Hi,看到你们的新年 MTV 拍摄,让我觉得新年脚步声也越来越近了。最近的网络很差,时常都无法完完整整的收听广播,蛮伤心的!因为收听电台常常让我觉得与马来西亚的距离不那么远。好希望时光飞逝,那样我就可以回家过年了。去年,很庆幸的,有机会回马,看了你们的新年 MV, 好喜欢,感觉很温馨及很有那种搞笑的气氛!今年也是会很期待喔,加油啦!!希望真的可以拿到30天的假期。

Anonymous said...

去 年 的 MY FM 新 年 MV 我 很 难 才 买 到 哦 ! 我 听 MY FM 可 以 预 购, 但 又 听 不 清 楚, 到 底 怎 么 样 预 购? 我 不 想 失 去 购 买 的 机 会 ( 外 面 很 难 买 到,因 为 断 市 」 加 油 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