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中国报~头破血流报道

转载自中国报: October 27, 2008 18:21
被電視機敲破頭卓卉勤縫12針覃小萍頭破血流報導

醫生為卓卉勤縫線時被迫剪去傷口四周的頭髮,讓她笑說自己這個造型像極了火雲邪神!(吉隆坡訊)繼數年前不慎割傷中指,導致中指“終生殘廢”之后,卓卉勤上週日在收拾房間時再度發生意外,頭部被掉下的16吋電視機敲破,緊急入院縫了12針,讓性格豪邁的卓卉勤無端端成了“容易受傷的女人”!
提及受傷過程,目前傷勢逐漸復原的卓卉勤,仍不改其豪爽性格,笑說:“我當時只想把一個公仔塞進櫃子裡,或許是太過用力的關係,結果擺放在櫃子上面的電視機就掉了下來,不巧敲擊到我的頭部;但是奇怪的是電視機沒有壞,我的頭卻破了一個大洞!”

卓卉勤在受傷第3天為《唔止一個墟》錄影,雖然頭部傷口消腫了,眼睛和鼻子卻腫起來,讓她在節目中只能配戴眼鏡掩飾。她說,卓媽媽當時看見她的臉和衫衣佈慲鮮血,已經被嚇得不知所措,結果被迫截停路過的好心人,幫忙載她到附近診所醫治,診所女醫生替她縫針之后,還讓她到隔壁的髮廊“修飾儀容”,不過卻害髮廊職員誤以為她患病嚴重脫髮,再次鬧出笑話!
詢及會否擔心破相,她笑說:“不會啦!傷口處剛好可以用頭髮掩掉。不過我去看專科時,原意是要找腦科醫生檢查,但醫生卻叫我轉去看整容醫生。哈!哈!醫生說我沒有敲傷腦部,否則傷勢就不會這么輕了!”整容醫生隨后替她拆線改用特殊膠水縫合傷口,以避免傷口處會留下太深的疤痕。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容易受伤的女人,你没事吧!你可要好好保重!万事小心祝你健康!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老 头 said...

我今早有看到中国报的报道了!还有两张照片,包括那张蜈蚣照!我先声名哦~~料不是我放出去的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猪 said...

虽然老猪对蜈蚣照没什么喜好~~还是八卦的翻一下报纸好了~~

Evelyn Wong said...

好可怜叻~~~看到报道了,我的姨妈姑姐都叫我留言给你,卉勤姐,你要好好保重哦.

No.14 said...

卉勤姐,

看到报道,才知道你是被电视机砸伤。
我拍“大团圆”的前几天,才被热锅油烫伤双脚。
原来,我们都是无哩头受伤的女人。

没事就好,暂时吃东西要戒口咯。
祝,早日康复!

忆诗

小猪 said...

卉勤姐, 要好好保重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