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改嫁

说真的,这个广播剧故事听了全身会起鸡皮疙瘩,难怪反应哪么热烈。9月4号宇中特别上来《勤意咖啡馆》 接受访问。
我相信现实生活也有人曾经“改嫁”,无论是经过婚姻注册局手续的改嫁,还是精神上的“改嫁”,背后都有各自的故事吧?欢迎发表。
(注:再次强调这里征询有此真实经验,或是知道身边的亲人改嫁的缘由的人发表,并非要你针对改嫁发表意见,敬请留意。)
另,有人经历另一半离开人世的case,一如剧里的故事,也欢迎愿意公开的人士说出你的故事。(虽然我也知道要回嗍这么伤痛的过往有点....,请见谅。)

==========================================
coeylee284
我有个阿姨,就是我妈的亲妹妹.... 她现在还不到四十岁,育有四名子女.... 她和她前夫离婚两年了,离婚那时她的前夫把她赶出家门,还说要把屋子卖了,如果她要回屋子的话就用钱来买回....为什么男人要做到这么绝情呢?? 我身边的三个亲阿姨都是离过婚的.... 但是她们现在不算改嫁啦!!只是有了第二个春天咯!! 可能她们之前那段婚姻伤得她们很深吧!! 所以她们现在是没有和另一半注册的.... 这是不是所谓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呢??
aili1169
事情是发生在我姐的身上,他和L先生已经在一起快要三年了。。因为第三者而分手了!! 本来我姐和L先生是可以复合的。。。就是因为一场意外L先生离开人间了!!听他(L先生)朋友说他已计划在隔天要哄回我姐但一切都来不及了。。。我姐知道后连续哭了无数的夜晚也好多天没吃东西!!最让我不可思议的是L先生,真的有回来过数次(是某一个乩童告诉L先生的家人和我姐)他说是回来看看家人和心里最放不下的朋友,每次回来都徘徊在家门口!!
puakp
您好。我有位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俩夫妻感情很好。但在七~八年前,她的先生因为车祸去世了。。当时的她才只有二十三岁,肚子里又刚怀着第二胎。悲伤的她左右为难着是否要将小生命生下来。最后,她还是坚强的把小孩留着。过了几年,她遇到了现任的丈夫,也为他生了几个小孩。我也衷心的祝福她~幸福。

allythaw
我的现任男朋友,曾经有一个交往了6年的女朋友。因为要赚钱结婚,男朋友毅然到外国去跳飞机。本以为在国外安顿后,就接女朋友过去一起工作。谁知道,三个月后,女朋友发生交通意外去世了。男朋友因为没有证件在身,所以忍住伤心没有回来奔丧,继续留在那儿工作。而我,其实是这位女朋友的好朋友。她去世时,我和几位好朋友在她的葬礼上不知流了多少泪。过了几个月,男朋友开始联络我们,可能是缘分吧,也可能是在国外比较寂寞的关系,男朋友和我谈得蛮投机,就这样,我们开始了这段感情。现在也快两年了,我们也曾经一起去拜祭她,但心情却很矛盾,一方面觉得我们很对不起她,另一方面却很介意男朋友心里是否还想念她。还记得有一次,男朋友和我谈恋爱后,他竟然梦见前任女朋友拉着他的手,叫他走。。。直觉上觉得还好男朋友没有和她走,不然我现在可能不能和他在一起。我们将在年底结婚,希望他已经放下以前
soofennie
我的初恋男友在几年前不幸车祸去世了 (我们是分手后一年酱才发生的 我们从恋人变成了好友, 虽然工作分各俩地但他不时都会跟我联络, 告诉我他的近况..直到有一天的早上收到他朋友的来电说他意外的去世了, 当我要去参加他的出殡时招到我妈的反对, 因为我哥哥再过几天要结婚了..妈说白事和喜事只可选一样参加...就酱他的最后一脸我都没得见到...直到现在5年了我还是不相信他真的离开了, 因为我没亲眼看到他的遗容...而我现在也已经有了3年多恋情的男友..

lin2481
妳好,听了改嫁这广播剧,真的让我很感动也触动我心底沉痛的回忆。十年前我和‘他’相识相恋,而且还已注册结婚,只差行华人婚礼,但因一场意外‘他’去世了....... 当时真的很伤心,本以为就这样为他守一生,毕竟‘他’可是我的初恋,却让我发现‘他’竟然在外和别的女人来往,这真是对我双重的打击,就这样在又悲又恨的日子里慢慢的学着放下这段感情。几年后,我遇到了我先生, 他用他那真诚的爱让我再次投入感情,如今我们已有两个可爱的小宝贝,生活虽然不富裕但却让我很满足。偶而回想起这段记忆,心想若没那场意外,如今我又会怎样呢?

alone
我和A相識了六年,也交往了六年。兩年前,他要我隨他去外地發展,並要我嫁給他。我答應了,隨他去了註冊局簡單的辦了註冊,然後就等他為我辦出國所需的簽證手續。。。就在我們註冊了三個星期后,他就去了外國,說為我的簽證準備。。。然而,兩年過去了,我還在這裡,而他,卻在三個月前不知所蹤了。。。我該單方面申請離婚,或是該等他呢?我不知道,明天的路,該自己走,或找個人來陪??我已無法再相信愛情,更不知婚姻的意義是什麽。。。爲什麽要在註冊后才離開呢。。。

fannnyfoo
这个是我一位朋友的心酸事,在他20岁那年,她认识她认为可以陪她度过一生一世的老公,可是有的东西都是你我想不到的,她的老公在婚后,不但喜欢去夜店泡妞,还吸毒品 ,没有给家用,还要我的朋友给钱他用,还对我得朋友动粗,还好的是我的朋友终于和他離婚了,现在也有了一位很要好的男朋友,可能有过一段不快乐的婚姻,我朋友也没想过要和现在的男朋友结婚,她对我说能够在一起就够了,不需要去结婚,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快快乐乐的和他的男朋友在一起。

gynnchang
对不起。原来我没有打完。哈哈。你好。我今年才16岁。没有谈过恋爱的我当然不懂改嫁的心情。但是,有一种遗憾,我再也无法挽回。前年,有一位学长向我展开追求。只有14岁的我哪里懂啊。只知道有人对我好,很幸福。我对他的突冷突热,他都可以忍受。就差那么一点点,或许我们就能成为情侣。去年年头,他对我的态度,360度转变。他开始疏远我了。开始我也不明白,是他的忍耐 到了极限了吗?从朋友那得知原来他有女友了。从开始的一天十几封简讯到最后不再联络。我不停安慰自己,他是为了不让女友担心才疏远我。。半年过去了,在学校又见到他与他女友一起放学。万万没想到这次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隔天,朋友通知说他进了医院。大家都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正在准备考试的我,以为他很快就没事。再隔天,他就这样去世了。是突发性的脑出血。事情的发生已有一年多了,到现在我还无法接受他的离开。遗憾的,不是我们没有


choong85
他不是我的初恋,也是他把我的心伤的蛮深...! 算一算时间也快要三年了!而现在的他们听说已经结婚了. 还记得以前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时间虽然很短,可是在我们的感情里发生了很多我预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分手的原因是和他前女友有关.我们就是为了一个她(前女友的关系而分开,同时在分开的那一刻他也说了些伤人的话伤了我的心...!突然间让我觉得我完全不了解他变的好陌生,似乎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心好疼!!!而我最后决定离开家乡,到外面工作!因为觉得离开会让自己伤心的地方,心情会较好. 我也决定要忘掉他对我造成的伤害只留下那些美好回忆就好了...! 虽然我们已经没有联络,还是要谢谢他让我学会一些我以前不懂得事情! 现在的我算是把感情<改嫁>到事业上吧...! 因为现在的我把事业放在第一,至于感情我觉得还是让它顺其自然,随缘吧......! 现在他们两人结婚了,我会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给他们!


nickee0316
致: VIVIAN 安好! 3:16 PM(刚好是我的生日日期 听见一位女生刚挂线,讲了她跟男朋友的 " 隔开 " 好泪流了 ... 您又让我哭了 ... 您也讲话哽吟了 ... 生死离别最痛心的事.是爸爸 724 的离开,我还不能接受,家人一直当爸爸到咖啡店喝茶安慰自己!唉! 改嫁(若有孩子的妈, 对孩子很无辜!唉!

soosian
我曾经经历过男朋友去世的事,三年多了我依然对他念念不忘.他是有心脏问题,医生劝说不能做激烈运动,他偏爱打篮球,动了手术三年后,他就没想那么多,继续每个周末去打篮球,两年以来都没事.就在我们一起后,我劝他不要在做激烈运动,所以我偶尔周末就到他家和他一起出外吃早餐,逛街,可能因为我没有给予严重的警告,或是篮球魅力太大了..就在911那一天,他在球场出事了,我感觉到他已经离开了我,但是我还没到医院,我依然抱着希望,希望动手术能救醒他,一路上希望我的感觉是错的,到了医院的急救室外,我不放弃,虽然我知道他很怕进手术室,可是这是我唯一想看到及希望他会醒过来,结果还是"走"了.我不停的搓还有一点温暖的手,希望把他搓热,希望他对我说话,他没有对我说过任何遗言,他把我们的承诺都带走了,也把我们的心灵知己带走.虽然这不是我们要的结局,但是,还是要接受. 就回想起他临走的前一天,我们在某公司主办的中秋晚会玩得很高兴,他的脸被我这个好玩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