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改嫁广播剧~学到什么?

现代人往往糊里糊涂结婚、莫名其妙离婚、再继续乱七八糟开始另一段周而复始的故事。
刚才的《勤意咖啡馆》中就有通电话,一个即将订婚的人,打来说最爱的还是已去世的男友???这?这不是很矛盾吗?
请记得千万别误会,我没那么变态,觉得另一半离开你就得要随他去。
只不过是这个案例里头的主人翁,心里有个深爱的人,此人虽已离世,但表示自己依然深深爱着对方。但,此人快要订婚?带着一颗爱另一个人的心嫁给这个男人,对他公平吗?
如果你不是全心全意深爱一个人,为何又要和订婚?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爱的死去活来的恋人,婚后都要面对很多一起生活的种种考验,当中还不是每对夫妇都能经得起这番考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更何况原来感情基础就这么薄弱?改天不是又要制造社会问题吗?
经过“改嫁”这个感人的广播剧,听过今天下午听了哪么多让人心疼的故事,节目进行时老天也似乎被感动?下了一个下午的豪雨,(宇中也直嚷:今天怎么哪么沉重啊?)流下了哪么多感动的眼泪,容我问一句:
当中,你学习到了什么呢?

============================

SMS:
BEE "改嫁",真的这么容易就改变吗?即然忘不了,又何苦把这份感情"改嫁"到其他人身上?到最后只会多一个人痛苦而已.

艳婷-大姐!听了后,'珍惜眼前人"这几个字就浮在脑海中!人总爱为'一啖气',而失去了一切!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可是太迟了!

LIM-听的这些感伤的故事,让我仰天长叹良久!也让我学到要珍惜!感情的事很难说!不是得到,就是学到!只要当时,彼此付出的情感是真的!那也就够了!大悲而后生!哭过要抹干眼泪,毕竟离开的人,也希望你活的快乐,不愿你为他守候一生,成为望夫或望妻石!

音-“改嫁”的内容和昨天听众的故事感动到我了。珍惜眼前人虽重要,可是更重要的是懂得自爱,相信那才是所有爱自己的人们想看到的!
美仪 人生的旅途中真的有太多的或许,不管你是拥有了,还是曾经错过了,只要深深爱过就不要后悔,因为过程比结局更重要…(Winner)

绮-昨天听了有种想哭的冲动.我觉人性确实如此往往都不懂得珍惜眼前人终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只要懂得珍惜就算最后不能在一起也无遗憾

MEI一我听了真是令我更加要好好的更爱家人,只有家人人生就很幸福美满的,也让我学习到做人不要太任性要懂得珍惜眼前人珍惜缘份,有缘才会在一起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已,那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人生苦短…

MAY-内心的澎湃深深的感触,是不是在最终才想要争取最后那伤感的机会。事实总是令人难以拒绝、无奈…所以领悟了别我们就要学会珍惜

Samantha 我学会了珍惜与把握。我觉得只要已经珍惜、已经把握,当失去时就不会有伤心和遗憾出现了。

quinn 听了过后觉得沉重,觉得两人能够相爱是很幸福的。就立刻给多年的男友知道我每日会很感激及会很珍惜他给我付出的爱。
忠-我学到了放下,无论是什么大小事情都应该尽量把它放下,不然辛苦的还是自己。当然我也学到要珍惜身边的亲朋戚友由其是家人。

文荣-听了好感动,听了之后都会哭起来,这个故事是叫我们要好好珍惜另一伴,如果失去了他,后悔就太迟了.学会了…被人爱好过去爱一个人来得幸福咯!

丽娜 听了那些故事后,我领悟到人要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人事物。有些人、事、物只要错过就永远不会从来。而有些东西我们要学会放下,这样我们才会快乐而不是永远活在痛苦的框框里。

michelle 昨天听了这故事后鼻子湿湿的,虽然无法再见到某些人,只有珍惜回忆真很难过.
MAY-学会活在当下,珍惜身边人,心存感恩,真心复出欢喜受,不管得拾人生没遗憾…

康仔 陷入一片沉思,我发现太多感觉真的只能在当下感觉,亲情感情友情每一份情都有不同意义,每一段时期的想法也不一样,但求无愧于心

VANESSA 近来心情很糟,很希望找个聆听者。教教我应该怎样做!我在这也愿我的男友可以开开心心!

阿成 珍惜两个字,不难写,可是要真正明白,很难… 人生不是一场游戏,错过就不能来过了.不要太绝,凡事留一线,心里没有遗憾就好了

慧 - 我觉得幸福是一颗梦想的种子,需要用生命的热情去灌溉,幸福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用心选择,把握机会和珍惜眼前人!要努力争取和所爱的人相伴的机会,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要谢谢离开你人生的人,因为他走过你的人生,是精彩回忆的一部分.

DANNY 珍惜才能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

维维- 边听边哭真的学到了如何去面对哭过以后要坚强的站起来积极的面对人生的总是会有挫折重要的是打开心解从新生活珍惜人生。

ling 听了这个故事,我到现在都不敢和我男朋友吵架闹脾气,甚至他晚一点点打电话给我,我都怕他会出事,最近都过得好不安,好怕他离开我噢..

楠 昨天听了那么伤感的故事后,我们须要珍惜眼睛的所有.我就马上写信息给在远方的男朋友和他说我很爱你要小心开车我在这等你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