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勤意小馆食神荐~士毛月五十二酒家

推荐指数***


像不像在部落格开一个美食节目?哈哈!吃了哪么些好东西,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先说明,我可没收广告费噢!纯属个人口味的推荐。
这家店来过一次,不过当时还没开始在部落格做食神推荐,这次再度光临,当然要准备家铲~~相机啦!

这道食物?长相就看得出是我的关丹噩梦:咖喱鱼头,今天人叫了8道菜,外加茶水白饭,埋单时价钱总数竟和在关丹那天“单一”的“噩梦鱼头”几乎一样!!哪A差甲安尼远?(福建!)你现在知道我对当时那锅鱼头有多感冒了吧?!记到现在!
满香味满“溢”的铁板炒粿条,上桌时年轻美眉习惯性的在我身后叫“滚水”,我回头一脸疑惑的问:小姐,我们没有order滚水喔!美眉笑得灿烂,还告诉我他也有上来我部落格的呢!ops,碰到自己人“添”!哈哈!玉梅,你sms进来竟然叫我卓薇群!!要死咯!点中死穴啊!!!这里重点介绍:铁板炒粿条,底层铺上香滑美味的蛋饼,。上桌后拍了完整的“卖相”后,还特地“拨开”给你看到铁板上蛋皮呢!可谓用心良苦吧。
生虾伊面,可按各自喜欢叫几人分。这是两人份,和一般大炒的分量不相上下
乖乖不得了,还有士毛月著名的非洲鱼,烧肉炒蒜,清炒番薯苗......要地址快快去找:
如果你不是当地或邻近的人,去到门口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找错地方,因为那52号门牌的白色围墙看起来真的比较像住家。另,因为厨房挂着闲人免进,不然也想拍出来给同行看看,因为实在干净得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every time pass that area, also dont know have this restorant. Will try it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