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停车位

今天MY FM咖啡部落格的话题是:找/等/抢停车位的经验?相信无论在住宅区或是公众场合早停车位都难免需要等待,甚至好端端在等位子有人硬是来“抢”对不?遇到这种情形你会如何?期待看到大家发表意见:

Erie Woo有试过一次在某个shopping centre兜了半个小时也找不到。 最后找到后,就出signal先霸着,竟然有个大男人敢敢抢了泊那车位。因为不甘,我就泊在他的车后,不停的horn也一直盯着他看,很不顺的样子让他看。他也很尴尬,就示意我退后,让他出来,让回给我。。哈哈。现在想回,如果他是路霸的话,我就欠打了。。。那时真的想不到这么多。。别以为女人仔好欺负。。


威 有一次我找parking找了很久都没有,我就double park lo,没想到当我到店处理事情的时候,突然听到!碰!当我看出去时,我的车被令一辆车撞着走,吓得我把所有的东西追车去了.从此以后我都不再double park 了.朋友们不要因为赶时间而double park o.会给其他公路使用着带来不便,又危险


文敏有试过~不过不懂算是我抢别人的位子吗?!我看到一个位,就转进去,结果有个auntie站在那里,敲敲我的镜子,说这个位子是她看到的,她的女儿正U转着回来~第一次知道,原来人可以替车子“霸位”.. =_=|


秀云-记得有一次我和老公孩子到购物广场,我们找泊车位找了很久终于看见一个女士准备上车,我们在那等她退车等了很久很久,结果她只是上车化妆照镜然后就下车了,是不是很气呢!

雪仪 就昨天去找朋友,那里很难找停车位的,很幸运刚好她门口有人要出来了,我就打灯在等,谁知有个阿伯竟强泊进去,气到…七孔生烟


Poon Shonone day i was finding parking in a shopping complex... i waitd 15 minutes to find a parking bt gt one car saw tat parking juz reverse in to the parking... i ady put signal n startd to move in... really gek sei... the owner was with his gf..then i juz went off.. the driver was smiling with his gf like very 'wei'...


JASMINE 我觉得大马人还蛮有礼让精神的,像我

Steve How有很多次的经验了,其中一次打了信号灯停在前面,还打了后腿灯暗示,结果后面来的车就冲进去,然后很不爽的停在他车后面不停地按车笛声,他就是装傻!后来我也放弃了,因为他是马来同胞,算了,免得为了小事搞到.....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常对自己说:生气...是将他人的过失来惩罚自己....命是自己的,常警惕自己。

玉霞-抢了车位.跟她理论.还理直气壮.说是你手脚慢.真的见识到这种狠行霸位的人.

伟祥 记得每次追myfm特工队时,一到现场,不管有没有位,都把车驾去附近就把车停下来.冲去找他们赢取奖品.都不懂我是为了他们还是他们的奖品.哈哈!

Steve How有很多次的经验了,其中一次打了信号灯停在前面,还打了后腿灯暗示,结果后面来的车就冲进去,然后很不爽的停在他车后面不停地按车笛声,他就是装傻!后来我也放弃了,因为他是马来同胞,算了,免得为了小事搞到.....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常对自己说:生气...是将他人的过失来惩罚自己....命是自己的,常警惕自己。

Jessy LeongSteve: 谢谢哦,呵呵,其实无论男女啊,有时看到太霸道的人,还是看不过眼,好像马路只有他的感觉 =_=
Poon Shon: 不用为这种人那么气,他如果保持这样的态度,如果遇到脾气没那么好的人,他的车会很容易花!呵呵

Steve How文敏:新加破就曾经发生酱的事,过后就劳烦警察大哥,结果就是......酱是不行的!
pei lin:你在问谁呢?应该不是我吧!

JASMINE 我觉得大马人还蛮有礼让精神的,像我虽然只是驾小车,有回一驾进停车场,就有个超棒的位子,眼看一辆CAMRY进过,我还以为他会大车欺小车,谁知车子女人礼貌和我微笑就让位给我了,好人满街呀,朋友

伟伟 通常那些Kurang ajar的人要争车位就让给他咯,如果车位是争回来的,停放在那里也不安心,回来车子有任何损坏就亏大本

文荣-还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去超级市场的时候,一进去停车场的时候,看到里面全部停车位都满了,我的朋友就去绕一圈回来,后来发现有一辆车刚好要出了,我朋友就打灯然后让他出先,哪会想到那辆车刚刚走而我朋友要停那停车位时,就给别的车抢先一步停在那停车位,真的气死我朋友了

CHIN 有一次我很等很久才找到个派车位,就在我要后推进去时,被一个男人给抢先一步,我气得开门直瞪着他,我当时只是想瞪两眼就走人的,结果他让回我叻!

MAY-新年前夕载老妈购年货,为了找停车位找到整个小时都找不到,后来干脆停在那边等妈,没留意到那边是双黄线,结果中一张三万…

Sim Kah Onn有 些 男 生 就 是 爱 欺 负 开 车 的 女 生, 所 以 不 要 怕 和 他 们 斗 狠

相信吗?我什么都“敢”吵,就是停车位从来不和人挣。
曾经有一次载着凤凰主播胡一虎去到bangsar,在停车场交岔口有人要离开,另一边也有台车子开过来,我用手势问对方是否在等这个位子?对方示意“是”,于是我就离开,主播还觉得我国驾车人士“很有礼貌”呢~ 这不是一举数得吗?
原因一:我最不喜欢“挣”
原因二,只要一个硬币或钥匙就可以让你后悔莫及了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