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自选礼物

今天MY FM咖啡部落格的话题是:收礼,人很奇怪,如果人家送的自己不喜欢?就有点那个。但如果每次要你自己挑又好像对方不够细心兼没有收礼物的惊喜?你试过收“可以自选”的礼物吗??

期待看到大家发表意见:

Jenson Tan有啊~但是通常·都会拒绝,因为还蛮不好意思的~

San San有呀..我班朋友咯...他们说不想买到我没用的东西..所以自选(当然是在预算内的)哈哈

Ducky Ck有啊。。不过还是喜欢收别人为自己选的礼物。。。因为比较有诚意。。。。

Jennis Liew HSzeYup!!My Present from my hubby all is choose by myself:D

Connie Liew Mei Shiau我21岁生日的时候,我说要买正版周杰伦CD,我的好友就收集100个“金吨”(当时的RM1是硬币)送我。算是“自选”吗?

Cerine Soo Hoogot.. brought me to Jewellery Shop, asked me choose the necklace by myself...

Chin Fong Chin有,每次我生日的时候我都能选择我要的礼物,这样反而让我觉得没新鲜感了,生日礼物是什么我都知道了还会有什么惊喜呢!唉。。。

Chris Wong我在我二十一岁时,爸爸给了我一份很特别的礼物,叫兑换卷,我可以用兑换卷换取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是必须要有条件,就是靠好靠好成绩,结果这种推力是我前进,我最后拿到了我自己喜欢的一台手提电脑。这也让我知道自选也要付出的。

Janice Law有,但最记得的一件生日事情是,上个月一位朋友生日竟然打电话告诉我说,他呀怎样的礼物,当时听听就算了...哪知一起去看戏,他还当面告诉我说,在这里某间店有售买他要的那份生日礼物..当时真的要闪都不知闪到哪里去...只好直接带他去那间店让他自己挑选,之后由我们去付钱...觉得很没诚意...但这就是我最记得的“自选”礼物,送人的哦....

June Lim有,男友每次在重要节日都要我自选礼物,他说不懂要送我什么。可是,我比较希望可以收到他为我选的礼物,酱才有惊喜有快乐嘛!!

Tulip Tan通常生日禮物都是自選的...不管是男朋友或者是朋友,他們都叫我自己選~這樣才不會浪費錢嘛~~^^

Tom Kee这年头里有人送礼物给我就开心都来不及了,还说什么选啊

Yow Mei Yee一定有的啊. 因為將才不會買別人不喜歡的東西.我喜歡.

Sim Kah Onn有 啊, 因 为 怕 买 了, 我 不 合 用 的 东 西

Fergie Pua有。就是生日礼物。因为老公怕买到我不喜欢的所以就自选!也比较实际。

MengHar Tan都有的啊, 尤其是男朋友要送的礼物.

Jeff Tan没有咯..自己选.. 那就没惊喜了.. 也看不到买的人的诚意咯.. 礼物大小,贵或便宜不重要.. 最重要是对方会花心思为你想.. 你喜欢什么.. 要什么.. 而且要花心思包的美美的.. 嘻嘻...

WING 因为一次拜托朋友帮我买一本书,结果对方说难得你有想要的东西就让我送给你吧!虽然那本书价值三十多块但是朋友的心意已经深深感动我。

伟祥 人是很奇怪的.当有得自己选礼物时,又说没惊喜.当买了给她惊喜,礼物她又不喜欢.我跟我女朋友就是这样咯.哈哈!

Jessy Leong礼物我不喜欢自选的,如果给我选的话,我会不知道要选什么 =_=

Zoe Chan本身就没有这样的 “好康” , 不过对我目亲大人就是这样咯,怕买了她不喜欢,所以就要她自己选咯,这样就不会浪费啊,她也开心~~~

Grace Fong有啊!生日礼物,甚至以前的结婚礼物。。。都有!不过都是只有老公和好友才会这样的!因为他们认为这样比较实际咯!当然是有BUDGET的啦。。。。

Rosanne Lee去年生日的时候正好是东方神起发新专辑的期间,那时候买了A版,有提起过没有买B版...结果朋友送的生日礼物竟然就是B版专辑——这算自选么?XD

lim-自选礼物的经验我有就是在勤意咖啡馆得奖,到余仁生,任选礼物。

JASMINE 我的好友在我结婚时送我JUSCO二百灵吉的礼券,叫我去自选礼物,我觉得这样很好哩,因为她的诚意我心领到,我有可买到心头好,当然大家早有默契,超额我自付啦!

玲 卉勤姐好,通常我的礼物都是男朋友自己买给我的,因为他是做设计的,所以蛮有品味。跟你讲噢!做他女朋友还蛮压力的,因为我根本没有勇气自挑礼物送给他,所以生日啦情人节啦我都是带他自己去选礼物的,朋友都说我们俩的角色好像调乱了,哈哈!

思 每年我生日都是我男朋友亲手选礼物送我的,可是有时他送的礼物并不是我喜欢的,所以今年的生日,他就给我钱,让我自己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ANGIE 每年只有男友会送我生日礼物,就算只是一个bear bear我也会很开心!自从我们分手后,我孤独的第一个生日,我还很傻,自己去买个小熊安慰自己!

文荣-还记得以前我在生日的时候,我朋友就带我去超级市场要买礼物送给我,他就叫我自己挑选礼物,然后他就说多少钱没关系,然后我就选了一支名表,价钱是九百块左右,然后我就问他会不会贵了一点,他就跟我说你喜欢就好

玉霞-昨天我生日.女儿说会给我惊喜.原来是吃高级料理和唱K.我说是否可让我自选生日礼物.大家同意.我把钱捐助最近地震基金单位.只是买个生日蛋糕庆生.幸福的感觉.普通蛋糕而是美味无比.

Seline vivian姐,中5的时候我们一大班朋友跟老师他们一起去1日游,刚好我有1个朋友她的生日要到,我们原本要买比较好的礼物送她的,谁知道她一直跟着我们,我的朋友很生气的随便拿一个外表是美但里面是坏的礼物叫我还钱然后送给她.她收到礼物的第2天来问我朋友为什么你们会送破破烂烂的礼物?我的朋友直接说她,没有人叫你一直跟我们走…她很生气的骑摩托回家哭…嘻嘻

Alicia Ang我的朋友每一年都会问我要什么, 因为她们怕买了一些无谓的东西~~

薏君 在现实的社会当然是直说就好,他不用花钱又伤脑筋之外还不用买一些没用的东西,现在人人都要环保嘛!我又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礼物,哈,一举四得!当然要看对方的能力去到那,我老公给我自选礼物不可以超过1千就好,想要什么都可以买!

珍 自从我结婚后,我的每年生日,老公都是那句老土话“两百块给你去买喜欢的衣服”!所以每次他一讲完,我就说已经买好了咯

比特 我没试过!可是我觉得这样送没有惊喜,意外,诚意,神秘感!毕竟收物要有这些感觉嘛!希望我的朋友会送我我现用这的保养组啦谢谢

Yeanie 我的他是一個不浪漫的人,所以每個年頭,我都會準備一張「年度禮物名單」,列了我想要的禮物,在不同的日子和記念日時,抽簽選該送什么。那他不用煩惱送禮,也不必擔心我不喜歡。今年我已兑現了;手表當情人節禮物,旅游作記念日禮物,wii作生日禮物。現在期待新的手提電腦作今年的圣誕禮物。至于價錢就沒規定,可是我禮物單里的物品,好像沒有一樣是价格少于一千的。他買得開心,我也收得很高興!

燕雯 某年生日,我男友答应买镀24K金的狗饰品给我.当天我们一起去买时.他既然说不要买给我.他说拿百多元买卖没有价值的东西不如买真金才有价.他还大发脾气.后他出了六百多元买金手链给我.他说那才有价.他真是个,百多元不舍得出,六百多元又买的很高兴.

MEI 我的老公知道我的电话有点问题(不能发长一点的信息进电台),他就特地去银行提款然后把我载到电话店前,叫我自己下去找一台手机那时候真的令我太感动了。

Woo Yee Ling这几年开始。。老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就是可以自选的。。因为我实在不能在委装自己很喜欢那份礼物也不想他送的礼物,我都没在用的。。实在不环保!!所以我就和他说: 为什么你每次选的礼物都很没有合我的意。。。我也知道自己的要求及品味都还满高的。。。这就是我会选到你当老公啊!也钲明了我的眼光是对得。 嘻嘻~ 下次还是让我自己选生日礼物好吗?" 这样大家都可以皆大欢喜咯!

Tan Wan Yong有啊...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会跟老公说,叫他以后要送我东西就买这个给我就可以了

Gui Suh Ee有过两次,但我还是喜欢别人选的,因为我喜欢那种期待又惊喜的心情,哈哈=D

威 我每次都想给老婆惊喜,结果都是她等不及而弄垮了气氛.唉!真是扫兴.老婆你就等等嘛.

MAY-不管是收或送礼物,只要送礼者有花心思不管物件的价值,而收礼者有哪种感动和喜悦,哪怕是一朵大红花…

鳞-每年我生日,老公都会亲自做手工艺品或画画送给我。因为他知道我超级喜欢艺术。所以都收集了不少老公的心意,得空还会拿出来欣赏。

王小兰以前送礼物都要想破头,最近这几年,不论是送朋友或朋友送我的礼物,都是“可以自选”的,就问想要什么礼物,或直接带去买,几方便!又会常用到,但如果是我老公送的礼物,我就不希望自选,要他自己在平时细心的观察我喜欢,或缺少的东西,到生日当天送给我咯!但..........哦~!十年了啊!都是乱送一大堆就有!

No comments:

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