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成龙&吴彦祖

哈哈~说真的,今天是因为Royce在用我的电脑处理剪接,于是我“假假”在录音室装忙,后来隔壁英文台的同事Nat少有的一脸害羞推门进来,Royce也很贱的不等她发问就说:我知道你想问什么,答案是:Yes~!

然后整条录音室走廊顿时热闹起来,从英文台到印度台的同事无不“顺道经过”,大家不亦乐乎的在讨论看过的电影,由于被电影公司告知不能拍照,于是同事想出一个“方法”:

反正闲着无聊,另一个录音室也效仿,搞到Rudy大叫:copy cat~~


其实有同事想请吴彦祖签名,由于不敢冒冒然答应,就把海报不经意的摆在桌上,是吴帅一进录音室就拿起笔签名,哎哟~结果连忙打蛇随棍上,收起海报时借故聊天,大哥谈得兴起,谈到配合世贸2010的歌曲还大唱飙高音的歌唱得正起劲,于是我借机向大哥展示隔壁的“创举”大哥立刻站起来和玻璃窗外隔壁录音室的同事招手,还叫身边的人快去拍下放部落格,大哥心情酱好的良机当然赶快问:可以帮“你们”拍照吗?(哈哈!先帮royce拍了)哈哈~!酱好的时机当然就顺势问我可以拍吗?(这种情况艺人一般都不会拒绝咯!)
于是赶快请Royce替我掌镜咯~,得逞后连忙走人。(第一次拍照拍到酱“鬼鼠”)
因为上次主持《新警察故事》宣传的时候行程紧迫没能有机会如愿拍照,结果完成心愿后换来.......。
唉~真是抱歉!

7 comments:

老 头 said...

老大吊人胃口~~~結果完成心願後換來什麽東西什麽東西蛤??
p/s:吳先生真的很帥氣~~

brenda said...

I also want to take photo with them :)

Evelyn Wong said...

老大,"衡死夹里"咯....
成龙大哥这个国际巨星真的很亲民,还很搞笑.还有,吴先生真的真的很很很帅气咯. @_@

jenice said...

不愧是老大,酱会“接D意”拍照,哈哈!

angeline said...

成龙&吴彦祖,好棒!
羡慕!好想和你一样有机会见到他们...
Daniel 肯定帥呆了!

Unknown said...

噢,恭喜恭喜终于如愿了!!
很羡慕下!!!:(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哇!当DJ好爽哦,可以看见与近距离接触那么多大牌艺人,好羡慕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