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你见识过这样的技术吗?

13 comments:

魔猪 said...

除了厉害还是只有厉害~~~

他们的驾驶技术比老猪还要高出很多很多~~
最后一个的停车技术,想必是看了很多成龙的戏练回来的~~~

yanne said...

太恐怖了!竟然有这样的人。。。

yanne said...

跌下去水的车很倒霉哦!
因为下雪的关系看不到前面是水。。。

我也看过很多驾术很差的人,
我姐姐也曾经把车驾到差点跌进一个沼泽地带,
后来几个大男人把一半跌下去的车扛上来。。。
那天是除夕夜。
还好没有发生意外。。。

adnes kiki said...

这不是技术, 这是特技吧! 太超人了。。。by the way, where you got this vidoe? really super

Evelyn Wong said...

哇,我不得不相信和佩服他们的技术...真的很很很好笑....谢谢老大的分享....
*不知道老大还有没有其他的"珍藏呢??

bluesky said...

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这个的时候啊,笑到眼泪都掉了。尤其是parking的那个,想象一下自己是那个在后面等的人,一定会疯掉的!那个男生已经很好脾气了,竟然等了4分钟多呢。

jenice said...

老大,我可以称赞自己的驾车技术吗?哈哈。。 自认自己的驾车技术非常好,但是自己觉得好并不代表没有给身边的车带来麻烦。因为驾车时乱来。。哈哈。。

momoko said...

看来有些人的驾驶技术比我厉害,这是我永远学不来的...老头,bea不要在笑我了哦...哈哈哈...

Carry said...

我的驾车技术也没很好.我的PARKING技术好那一直进出进出的车一点点.

老 头 said...

毛毛~不一样啊!他们的是特技~~你的是杂技~~哈哈哈哈!看完的感觉就是....袜牢a..猴赛雷....不过hor ....为什么都是女人的...姐姐妹妹们~~要争气啊!!

dogdog said...

真的是心惊胆跳,如果换成是我驾车这样,我家老爸肯定打死我

memolynn said...

我在半夜看到飚泪~~~~

pinky ele said...

我也试过在路上看到退车很久,退不进却让大家都在等的情况,我请车主下车,我来帮他退。受不了,驾车技术烂,又驾美车的。。。哈哈。。。酸葡萄的心理。。。

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