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景色怡人~忍不住留下这些....

朋友工作地点的附近,推荐一个湖畔景色的餐厅,要抵达还需经过九曲十三湾,从停车场均纳入餐厅觉得装潢还算精致.....


推开门看到的景象确实让人“惊艳”



由于还没到用餐时间,就只是要了小点,服务员招待是近期难得的“惊喜”,异族同胞应该不知道本人是谁,但招待态度是近年难得一见的周到(?曾几何时?服务态度良好和恐龙一样珍贵!)另一惊喜是要求拍照得到允许!(有些店家也许怕同行来偷师吧?都不太乐意给人拍照)拍着拍着,店员陆续介绍我们店家有的食物。


后来掌店的负责人来打招呼,乖乖不得了,原来若干年前媒体带我去过位于甲洞的总店!哈哈哈!难怪看到卡片觉得哪么熟悉。

据闻此店的老板和夫人从国外回来,发现本地的西餐厅都不尽“正宗”,于是自己开了这样的店!哈哈!如果你看卡片上的地图找得到,就不妨去试试吧!
食物口味比较个人,倒是风景相信很多人都难以抗拒它的“浪漫超标指数”!

隔天,带着表妹两夫妻重游此地,老板都很惊讶我竟然哪么捧场!哈哈哈!
酱难得的地方,忍不住每隔几分钟就举起相机.......

8 comments:

said...

这是在那里的哦??我可以知道地址吗??谢谢!好想去因为风景太美了!!

魔猪 said...

老猪发现他们在甲洞的分行竟然是在老猪上班地点的对面~~~得空中午去吃看看~~

至于在PJ的,挺好奇那里的花费是否会很贵~~变成“浪漫是需要用钱买的”~~

Anonymous said...

如果没有搞错地方的话。。
《幸福万岁》有在这里取景的。。就德荣和那个Pussy Cat见面的地方。。

❤◕‿◕❤★♀ღ幸福の微笑常在心ღ♀★❤◕‿◕❤ said...

若我没猜错的话这是在PJ那一带吗?
哈哈哈~~以前曾跟家人来到这儿。勤姐说得没错,那边的风景得确不错。而且,若在那儿欣赏风景更是最佳景点。

老 头 said...

哇!日落加上喷水~~ 现场看一定更美气!加上很好的服务态度~~它一定会红的!!老大~快气跟它收广告费!

Anonymous said...

Will this be our next gathering place?

Bea.

勤意咖啡馆 said...

hv to ask BOSS! haha~

Phoebe said...

這里我上2個月也去過。

最令人驚訝的是,我前一晚跟兩個朋友去那里喝東西,覺得環境不錯;第二天,我先帶2個外國朋友過去用餐時。那個外籍招待員還記得我,甚至還記得我前一晚叫了一杯kilkenny,問我還要不要再來一杯,啊哈哈哈哈!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