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找神

题目听起来有点古怪吧?
在日常生活中你最常找什么?
我因为健忘,被德荣笑惯了,其实是有原因的.............

说起来还蛮搞笑的,和家人相处多年,未曾有离开的想法,后来因为转换工作距离甚远,由于终于“脱离穷籍”薪水和之前相差好几倍,于是毅然决定送给自己生命中第一台车子代步,和第一间公寓。虽然代价是"身家"一次过“清光”,而且还是:未见其物,就只有一堆写满“鸡肠”的文件,但签字时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正式搬进新家,也没费什么神,带着换洗的衣服,其他几乎都卖现成的。顺理成章的变成“业主”!
露台视野乃高尔夫球场,不得不承认进入眼帘的美景是一绝!但它极为寂寞,因为我几乎没时间望它一眼。
经过若干时日,终于因为拗不过母亲,重新搬“回巢”!重新过“在妈妈怀抱”的生活!!
哈哈!还有朋友问我:搬回去住还习惯吗??
哎哟!什么都不用做,有什么不习惯??就连我匆匆忙忙打包的行李,都是妈妈帮我整理的!回到现在的家,邻居还笑着对妈妈说:你女儿东西还真多!!!
接着就是经典戏码!所有东西我都没时间碰,母亲大人又爱干净整齐(和我很不像!!)忍不住就动手一一收拾,于是每当回家就有句固定对话:
女: 妈!你有看到一个酱酱酱的东西么?
妈妈:有!
女: 在那里?
妈妈:不知道!!
于是开始我们母女三人的寻找生活!!
我,妈妈和妹,几乎每一天都在忙碌的找寻各自及对方的东西!!
所以我说我们家有“找”神!!!
我们每天很努力的找,但每天几乎都有新东西要找!我们就在“找神”的庇佑下继续
找~找~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