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嗜啡圈定期相会

这次聚会算是创了好些“记录”
首先,猪猪迟到,要我和老头去附近喝茶等他喔~
sorry~在我的记录中没有这一项,
于是猪猪吃了第一记闷棍
到了kelana Jaya,我和老头随意找一家餐厅打盹,
OKOK!这家摆设别有韵味的泰式餐厅,
有一间间类似脚底按摩厢房的设计,服务员态度也理想。


点了我的最爱“乌达”、南乳豆腐,老头点了虾:


端上来的虾我们看到~~怎么虾头黑黑的?会是新鲜度的问题吗?
于是请负责人来看看,
她看了确实如此二话不说马上给我们换来另一盘。(说真的,这些年来这样的服务态度实属少见,大多数都会死鸡撑饭盖和你狡辩!)



换了之后果然不见黑头~~ops!不对!是呈黑色虾头,
不过食物味道就实在一般~~老头只吃了一只哪么大把!~
唉~!不然我们打算逗留到晚上的~
结果转到我第一次来这里时光顾的西餐厅,
食物照排列是红酒鸡,鸡排和随一份main可点RM5的fish n chips,
是猪猪的午餐和大家的下午茶!


中途老头谈起在准备买电脑配件,于是又找了几个朋友过来,其一就是在一家专卖电子商品的商场工作的范帅,结果来了三个老中青帅~~(排名你们自己分辨啦~对好朋友不敢太直接。哈哈哈哈~)

上次在卡拉OK聚会时,刘姓过气艺人刚好来探望我们(他是表妹下一世的老公!因为这世她嫁人了!没了quota!哈哈哈!)大家才发现刘君和猪猪都叫Kelvin,但是..........怎么差酱多?


四月寿星玩“交换礼物”~ 不是我生日的月份喔~但是还收到老头家小姐的小礼物,(后来我在离开时忘了和小姐道谢,特意拨电话去向吴小姐说:谢谢你!讲完!老头还觉得我们两个很滑稽?会咩?aunty Vivian要给你家小姐一个良好示范,就是收礼物一定要想人家道谢嘛~~~)

bea开心收礼物之余,还马上要用猪猪的连盖章,怎知镜头前无端端有人成了“受害者”??

开餐啦~~
猪猪又表演瞬间把东西变小的“能力”了!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明明是同一盘食物,怎么会变大变小?看官慢慢想吧~!
各得其所?哈哈!相信吗?我没点main course~结果除了猪猪那份汉堡,其他大家点的我都有得吃!现在你知道为何我会越来越“魁梧”了吧?实情唔关我事架~~!
“猪”子开大口~~~吼~~~~~
猪猪个性其中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从来不怕被丑化~因为已经没得再丑了?
Jenice爱酱料的程度实在惊人,我吃了一“篼”她竟然吃了两“篼”!
马铃薯的酱汁,淋在上面的还不够,另外要求加料,
后来还用面包“摸”干净一点不浪费。
bea要提早走人,于是天黑前就先拍大合照!
这群番薯竟然么也切不开蛋糕,于是大伙儿准备用叉子吃蛋糕!(后来才知道原来层层的奶油分量十足,在冷冻后真的硬得像牛油一般!)
结账的时候,猪猪带不够现金,竟然问我给若干现金,其余“碌”卡得吗?
哎哟~~~晕啊~~~~
不过还是很感谢猪猪的贡献啦~!“条数”真的还相当“剌利”!
没关系~下次吃回来!你一定得架~!

老头说现场不见蚊子,是以、下这种植物的“贡献”!(贴心乎?哈哈!)
景色是不是有“粉美”气?这是带大家到此一游的主要目的嘛~
至于食物~下午茶我们点的红酒鸡和猪猪选最便宜的鸡排还不错,鱼排胜在经济实惠bea点的三文鱼是当中我觉得最美味,jenna那份自己也叫不出名称的鸡排也还可以,就是软壳螃蟹像是厨师在忙碌中下了两次调味料而不自知,粉咸~~~~~

10 comments:

老 头 said...

环境真的很不错!晚霞配上喷泉,更是美不胜收,让人舍不得眨眼!在那么好的环境下,大家也聊得很开心气!下一次的聚餐, 除了老猪确定无法出席外,希望大家都能出席咯!

魔猪 said...

老猪知道在KL有很多个都是和老猪拥有一样的英文名,也知道物以类聚~~但是结果往往出人意表~~但是这也不错~~~如果每个都像老猪这样帅就不好玩了~~~

而那份汉堡是真的很大份,老猪又不知道要一口咬下去,还是推倒汉堡用刀文雅加慢慢的切下去~~

到了最后还是决定用最粗犷加豪迈加潇洒的用餐方式~~一口咬下去~~~嗯~~~还真的是非一般的满足感~~~完整又饱满的充斥在老猪的口里~~~虽然下巴有点酸,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没有试过的人是完全体会不出老猪的观点的~~~只要你一试,你一定会上瘾~~

那块看起来油光焕发的蛋糕到了最后也是落在老猪的手上,但是老猪对那个蛋糕的爱不是很多,因为它会加很多的油在老猪的身上~~老猪已经很多油了,在游泳池或是海里都不会沉就够了~~~但是老猪还是用老猪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精神~~慷慨的一手包办这粒蛋糕未来走向,完全义不容辞阿~~~

至于这一餐吃了多少钱,老猪不会太痛,因为只要吃得开心、有故事听,就好了。人生苦短,及时欢乐。只可惜下次的聚会老猪不得空来,因为老佛爷驾到了~~~只好忍痛割爱~~~呜呜呜~~~

紫鸟 said...

嗨, 你好... 我有在astro电视剧大奖上面见过你.. 我也是一个肥妹,所以我很看不过眼其他人有意或无意地取笑你... 我最近在瘦身,而且效果很好.. 我第一个就想到你, 真的想帮助你健康地瘦下来, 希望明年的电视剧大奖上面看到一个全新亮丽的vivian!!

jenice said...

哈哈,很好的聚会,期待下一次没有猪猪的约会,哈哈。

Anyway,猪猪,谢谢你啦,只可惜下次你不能来向我“回本”:p

那个环境真的很优美,尤其傍晚在湖边吃晚餐,赞!一定会再回气哦!(再看看老板娘有没有把我们的“合照”贴在门口,此人与狗不得进入,哈哈!!)

魔猪 said...

如果老板胆敢将老猪的雅照放在门口驱蚊和驱狗或驱鬼的话,老猪一定会向他们征收肖像版权费、印花税、广告费的~~~毕竟很难再找到个具有高水准杀伤力的门神~~~

Anonymous said...

要谢谢老猪噢!
这地方真的很美,我回去给了我朋友看了那晚霞,他叫我下次要带他去那吃,可是我觉得很好笑的就是我记名字真的很差,连自己叫的鸡扒都忘了名字。而且我也忘了一样东西,就是店名忘了,结果又被我朋友笑···
也要谢谢老大带了我们去了这样美的地方用餐,期待下次没有老猪的聚会,哈哈~

bluesky said...

刘君帅气依然阿!!
好美丽的地方,感觉很好:)

Evelyn Wong said...

各位~看到你们的聚会我真的很遗憾我不能出席,不过下次的聚会我一定会出席.要等我啊!!
(p/s:听说猪猪不能出席,那我和Jenice就没那么大伤元气咯!!!嘻嘻~~~)

Melissa said...

hi, the environment of that restaurant is superb.. do you mind to tell me where is the restaurant?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restaurant?

Joanne said...

餐厅的环境很好,不知这餐厅在那儿呢?很想和老公去试试看。有没有地址,还是网址,或者电话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