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吃螃蟹示范~小朋友请不要学


来到相当“山kala”的地方,如果毛毛埋lat我们,相信我们不懂得如何回气KL!!
大家陆续秀出手信,猪猪呢?带两梭蕉?



还要表演一口吞下老头的龙眼果冻!


毛毛带来的饼,她说是用手指吧内馅“笃”进去的喔~!


环境相当不错,还有无敌海景~菜式嘛~登!登!登!登!


猪猪又表演大口吞食物的特技,小朋友记得不要学!
大家大快朵颐过后,来张大合照!岂知原本给人坐的椅子,被猪做了就变成酱...
老头上回送的幸运星,瓶子在过两天给我娘看到“原来破了”,后来补了这个写着随缘惜缘字样的玻璃瓶!

8 comments:

✿BeatriceLooi✿ said...

Thanks to Momoko for the delicious seafood dinner & Pineapple cookies. All yumyum!!!
Lau tou, Rachel loves the Tofu hua too.
Poor chair.. Chuchu you killed it. Namonamo....

momoko said...

謝謝你們來到吧生,很高興能跟你們的聚餐,現在開始期待下次的聚餐了....

老 头 said...

今晚的聚餐真的吃得很愉快,聊得也很愉快~期待下一次聚會的來臨。螃蟹和毛媽的鳳梨酥豆很好吃~~~謝謝毛家三姐妹!!另外,那個玻璃瓶原本就是我買來要裝幸運星給老大的。後來看到那個“原本破了”的瓶子,覺得很特別很漂亮就買下來把它換掉了。沒想到最後還是要換上它。不得不信“緣分”這件事~~哈哈哈!

魔猪 said...

这次多谢摸摸请客~~~老猪没齿难忘~~
下次的聚餐就由老猪来请回你们啦~~~

记得不要有任何人和老猪抢着付钱哦~~

Anonymous said...

Hope will see you all again...
Very happy...
^^

WinniePooh said...

哈哈, 那张椅子需要赔钱吗? 有人发现椅子坏吗? 好象好好吃那盘虾, 我的最爱!!!

Anonymous said...

场景好熟,想不起哪里。有地址吗?

jenice said...

我回来了,今天回来上班却看到毛样和我的猫样,哈哈,猪,为什么跟我争?下一次轮到我吧,我还要早一个小时到达,来弥补我的迟到,哈哈。

p/s:老大叫我吞螃蟹,搞到我消化不良气,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