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泊车

停车一般都像第一张照片这样,但你看过接下来这样停车的吗?明明前面有空间,就是要留这么大一段?

后面就是大马路,都快挤到陆中央了,车子前方偌大的空间要来做什么用的?

(p/s:前面是店屋,其他车子并不能从前方“退”进去停车的哦!)

5 comments:

老 头 said...

根据老头分析家分析后有几个可能!可能是担心车子后面会被别的车堵住,所以不愿泊太里面。也有可能是前面原本有泊着爱占车位的摩托车。还有一个可能是,这些车主是“kopi礼申”,不会泊车!!

Evelyn Wong said...

老头说的对,那些"无良"车主可能是去店里吃东西,或去买点东西,怕等下要走时不能退车,所以只好酱子咯.不过话说回来,要不是车位不足,或者是一些人贪方便乱停车,不想那些有车位泊车的车主也不会"逼于无奈"酱子停车了~~~

魔猪 said...

通常这些令人发指的现象都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发生的~~~为了吃,都是不择手段的把车停在不能停车的地方。老猪这里试过一条三个line的道路,变成一条line的局面,有的时候停在里面的车主想要倒车,问题就来了,按喇叭响了30分钟都没有人来开走是很正常的事情......

偶尔真的会很赌烂那些堵人后路的“粉肠”~~~

勤意咖啡馆 said...

通常这种停车位不足的地方,大家都会有一个折中的办法对不?就是把电话号码留在车镜,让人能找得到你。
无独有偶,这个拍摄的地点,大家就有这个默契,那请大家动动脑筋,为何车主还要这样停车呢?

Anonymous said...

Vivian,

I guess... these cars are belongs to the nearby shop owners, they want to keep some space and let the person they know to park behind them when they are paying a visit?? So when really needed.. then they move forward ma??

Bea^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