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BB周

本周出位的bb众多,今天介绍的是三个女人中多了一个B的主角:

大家一到现场争相和bb拍照男生不敢抱bb就改抱大人,形成这个奇特画面:
datin与儿子孙子三代同堂?廉叔叔的我抱你你抱他更是让人误会,跑来问我:这是你老公啊?当堂让大家爆笑~~~~
后来阳阳到时间吃奶,醒过来后又被抓来拍照,谋杀不少镜头,妈妈说:晚上在家里还有第二场,你们尽量跟他玩,不要让他睡着,晚上就确保可以一觉到天亮。

眼皮明显垂下来了,还是不肯放过,继续和他玩耍。
搞到他开始要抗议,大家才把他交给妈咪和阿姨锡锡。
这就是佩盈的宝宝贺柏阳啦~~~~!看他!睡到发梦都会笑啊~~~~!

5 comments:

老 头 said...

看起来皮肤很好哦!小baby都很可爱,让人很想抱一下亲一个!小阳阳一定也觉得自己很幸福~连睡着了都笑得那么开心!哈哈!

WinniePooh said...

眼皮垂下来了那张照片, 看到象佩盈. 他的鼻子好高耶. 可爱到...., 难怪那位廉叔叔忘形到连老大也想一起抱回家呀. 哈哈

Evelyn Wong said...

老大,最近你真的很忙叻,不过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小天使,多忙多累也会烟消云散了~~

巧仪 said...

佩盈的baby很可爱哦,有点像妈妈,我最喜欢小bb了,我啊姨的bb也很可爱,眼睛很大

Khoy Yan said...

so cute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