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关丹我来啦~



这里有着一个个的车厢,据说当是初有出租的“房间”来的~





副导拍到哭? 嘻嘻~人家擦防晒油啦~
如果不是这个牌子不行,就是擦得太晚了!因为他变成红脸马骝了!

看?我几精神?姐姐是有练过的~等“埋位”不会打瞌睡~因为可以不断上网~哈哈哈!

4 comments:

I M Miss C said...

每当看到照片里,别人都说累到不行的脸的时候,vivian的脸还是一副精神奕奕的样子。
我都会默默地想,vivian,你是不是有吃了什么兴奋剂? 干嘛别人累半死了,你还这么high的脸呢? 还是,你根本就是个过动儿?

anyway,我还是蛮喜欢看到你精神奕奕的脸啦~ 看到都觉得心情愉快~ 哈哈哈哈~

老 头 said...

有美气~~~看来老大今天并没有被操得很惨气~~所以还有精神和时间到处拍照和上网气~~哈哈!

✿BeatriceLooi✿ said...

Cox Vivian is enjoying her "Black King Kong" of cox wont be tired. Haha

魔猪 said...

有东西做是好事来的~~~才不会度日如年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