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关丹Beng


我放了德荣第一张照片上面书,竟然有人说:肚腩很大?
哎?我以为这张叫做“收”得很好了喔~,
于是一起化妆是跟他提及,他说:边个?给我知道他就…..
于是我们再拍合照,他说这张我把肚腩收到好好,看他还能说什么!~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前面看起来收了,
旁边怎么都是凸凸的?(圈了出来~)哈哈哈~~~

酱是不是100步笑50步?

4 comments:

I M Miss C said...

你们有这么介意肚腩吗?
其实,我个人觉得,肥肥的人,好像都比较开朗和开心咧~ 而且肉肉圆圆的人,看起来就比较有亲切感过瘦瘦的人。
当然,肥到危害健康就不好啦~

所以,不管你们是100步笑50步还是50步笑100步,只要有得笑,笑得开心,就好了~

老 头 said...

其实不圈出来的话不怎么察觉气~~帮他说好话有没有奖赏气??老大和荣少都是有料之人啦~~我是指才干不是肚腩气~~哈哈哈哈哈!

魔猪 said...

那么是否代表老猪也是有料之人~~~?

不只大,还会发亮的呢~~~

XiAoYinG said...

老大的造型,令我想到星爷的"包租婆"
不过很可爱的造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