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霹雳食神游

常出门当然少不了吃~吃~吃~这次途径美罗,和余仁生骆总及同事到著名的餐厅用早餐,一碗云吞面在这样一个小地方要价RM5.40好像价位高了点,骆总告知,该餐厅是餐点标价的首例,当初好像听说还曾有食客闹上法庭,结果此地乃列明标价习惯的“原产地”!哈哈!真的哦?


这一餐是在学校的仪式过后,和各个“长辈”一起用的,杜校长强调很多都是请商家特别留的海鲜,首先上桌的是这个三鲜汤:有鱼鳔、鲳鱼和虾子,汤味浓郁,虾子的“鲜”度简直比仙杜拉还鲜~(只是我的形容词,小朋友别学!哈哈!小朋友应该不知道仙杜拉是何方神圣了吧?)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吃法,这两种鱼你会喜欢哪一样多点?

这虾子是政府颁布奖状的一家养殖场的产物,嚼劲自然不在话下,据闻政府还重金聘请老板去当顾问呢!校长还搞笑的说:真的很好吃...只是怕胆固醇罢了!(那一坨的肥肉又何尝不是充满胆固醇呢?)







这凉瓜实在不错,但和芥蓝在一众“鲜”家旁边,无奈黯然失色!(连芥蓝都没拍就知道偏心了对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谢!分享!更感谢你解释,什么是“仙杜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