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8

父亲性侵

Vivian卓卉勤

截自 光华日报 涉性侵15岁亲生女 兽父申请保外不获准

涉性侵15岁亲生女 兽父申请保外不获准
北马新闻
27/12/201819:08

(北海27日讯)性侵15岁亲生女,兽父今日北海法庭面控,要求保释不获批,案件展延明年1月28日。
被告(38岁)涉嫌在本月17日的早晨7时许,于北赖住家处,性侵其年龄仅有15岁的女儿。
控状指出,被告对女儿上下其手,作出不当的肢体接触,包括抚摸其胸部及身体其余部位,因而在2017年儿童性侵法令下地第14(d)条文被控。
在该法令下,一旦罪成,可面对不超过20年监禁及鞭刑。
鉴于此案的调查还在进行,部分文件也尚未处理完毕,法官诺艾妮宣布案件展延至明年1月28日,待文件等资料交上后续审。
被告在庭上否认有罪,并且要求担保外出,惟不获批准,此案主控官为林素馨。

妻子揭发丈夫兽行

据警方昨日的文告指出,妻子怀疑丈夫不忠,佯装出门工作后又悄悄折返家中,从而揭发此事件。
当时被告妻子返回家中打开家门却发现丈夫出轨的对象竟然是亲生女儿!
当时在客厅内,只见女儿下半身赤裸,这才惊觉女儿已被亲生父亲性侵。
警方接获受害者母亲投保后,马上逮捕38岁,任职烧焊工人的被告。



截自 控告邻居性侵女儿 化验证实父亲才是蓝田种玉人
3 Jul 2015 20:01
未成年弱智少女怀孕7周后流產,脱氧核糖核酸化验証明,经手人竟是亲生父亲!

弱智少女(14岁)怀孕流產事件,於今年4月在诗巫卢仙乡村一户住家被揭发。

据了解,少女母亲向警方报案时,少女的父亲(45岁)还向查案官指疑是74岁华裔邻居性侵其女。

截自 遭祖父生父叔叔強姦-11歲女生吞藥圖自殺
遭祖父生父叔叔強姦 11歲女生吞藥圖自殺
(砂拉越.民都魯1日訊)11歲女童昨晚在學校宿舍吞下6顆止痛藥後因頭痛和腹痛難耐被送往診療所搶救,從而爆出遭祖父、生父及叔叔強姦而意圖輕生。 女童隨後被轉送民都魯醫院做進一步治療,因情緒不穩仍需留院觀察。 達岛警区主任丹尼助理警监受访指出,警方昨晚接获女童母亲(24岁)的投报后派员调查,从受害者的口中得知她曾遭祖父、父亲和叔叔强奸,至于何时开始遭受性侵已记不清。
他也说,女童父母离异,她是随父亲住在民都鲁实丁嘉木屋区时被性侵,案件由民都鲁警方接手调查。
据了解,女童的父母育有4名子女,两人离异后,受害女童与父亲同住民都鲁。直到去年10月,女童的父亲以她常离家出走为由,把她交给母亲照顾。随后她被安排到达岛一所小学上课,平时她寄住在学校,学校假期或是周末才回到母亲的住处。
女童的母亲告诉警方,女童未曾透露遭父亲、祖父及叔叔强奸,她从来没发现女儿有不妥,只是觉得女儿较文静。
1月31日晚上9时40分,女童母亲接到学校舍监通知后赶往达岛健康诊所,她随后从舍监口中得知女儿因吞下6颗止痛药而不适。舍监说,女童透露她不堪遭至亲强奸的阴影所笼罩,意图轻生。
GUANGMING.CO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