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吃~~~~

好像年尾喜庆事宜特别多,结婚的同事就有3个,加上小lucas和阳阳的百日和满月派对,乔迁的好友也宴请亲朋,热闹不已。

说起搬家的姐妹淘就好玩,house warming时家里竟然停电?搞到男主人狂打电话,外加“大汗叠小汗”的张罗,还好在天色暗下来之前搞定,不然真是“有的好看”~
用餐时看到我在为食物拍照,男主人还特别提醒我在部落格一定要提一提他英勇救“电”的事迹~!
当天找了自助到会服务,外加烧猪一只,哇~当晚我才知道烧猪一只要+—RM7XX,哈哈~吃猪不知道猪价~!


另外这个燕菜“蛋糕”是我们最爱的Lina师傅泡制的,她的榴莲蛋糕曾经在勤意咖啡馆的“空中飘送”,忆诗和陈势安分别认同吃了有“幸福的感觉”,因为接近新年期间,人家赶着烘焙新年糕饼,不接订单了,这个我们姐妹淘每年圣诞必备的圣诞老人(ops~应该是圣诞雪人才对!),也是抛“人情牌”才订到的呢!

平常要多交朋友,才会在“非常时期”发挥功效~!哈哈!


另外这是同事结婚的第一道菜,新郎是前“特工队”,也是我们现在广告业务的要员,几乎大半同事到场,有点像我们员工旅游的年宴,印度同事还拿气相机假装喝酒闹事其实我们除了这道,其他都几乎“没啖好吃”,因为亲朋好友皆来合照,ops~!不是“来”拍照,是要我们出去拍,拍了几个,椅子还没坐暖,又要出去,到了中场,德荣最后忍不住低估:可不可以请他们排队,一次过拍完,不然一直进进出出很累呢!

.........

2 comments:

老 头 said...

原来烧猪有那么高的身价哦!难怪老猪一直强调自己很有“市场”~~至于婚宴...老大,你们变成活生生的“人体拍板”了哦!可以考虑收费了~~哈哈哈哈!

WinniePooh said...

哈哈, 猪的价格以去到这个价. 我记忆还停留在+-RM500. 老大, 燕菜蛋糕可试试这个qjelly.com的. 不错的. 不甜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