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倍感“溶”幸

约了几位重回“旧地”(Umaiya),这次多了bea,而且还有香槟巧克力当甜品。看~!用筷子夹着时就能看到“绵密”的巧克力!

5 comments:

老 头 said...

好像海绵一样,一块吸满巧克力的海绵~~软绵绵的~~很绵密很香很好吃~~我们请老大和bea吃日本餐,意外的吃到那么好吃的巧克力~~好幸福的感觉哦!!谢谢bea啦~~
p/s:老猪~另一盒巧克力的口味如何?形容一下吧~~

老 头 said...

另外~~"倍感“溶”幸"=倍感巧克力在口中溶化的幸福吗~~哈哈哈哈!

WinniePooh said...

哇哇,怎么形容得这么好吃, 刺激大家的味蕾.好想吃嘞!溶在口里的幸福.

魔猪 said...

老头你知道就好了,那真的是说不出的幸福感。

另外一个巧克力,其味道比在umaiya还要浓郁,吃了一口再一口,让人欲罢不能。建立在纯朴上,没有任何花言巧语般的绚丽,她仅仅表现出来自然与悠然的结合体,犹如在欣赏天真无邪小孩的笑容般~~~

Evelyn Wong said...

呜呜呜,我错过了我最爱吃的巧克力~~~只好望"力"止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