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大日子花絮 1

在拍摄《大日子》期间,由于等待时间是在所难免,于是大伙儿都会自行安排休闲等待的时间怎么打发。当中包括有人带手提电脑上、有人打打闹闹、有人觉觉猪、也有人拿着相机到处拍.....



这群日本游客可是如假包换从日本人协会那里请来的阿~很可爱的一群aunty~.




导演和这名胖小孩玩得很熟了~这小子有时候玩起来没大没小~导演的绝招就是:你不听话我就不给你close up的镜头啊~~!他就会乖一点,真是要命的想“出位”啊.

很可爱的一张椅子~原来是audio的负责人带来的,结果这榴莲头(他戏中的名字)一屁股坐下去,就看不到可爱的图案了~哈哈!
另外阿Beng和同伴努力练习的画面够认真么?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大日子放假

早餐时分bea还没抵达关丹,我们先去吃点心!Rick很细心,昨天打包时要买芋角我说了不必,今天选点心他还记得说:vivian不吃芋角的~!有够贴心呐~!

关丹治安那么好哦?从手提电脑可以这样摆就真让人羡慕!
可是酒店范围就没那么理想!同事被偷5个电话,及一些现金!
会来这家店有点渊源,是和萧师傅到素菜馆后,此店老板到哪儿用餐,老板介绍认识的~!
同行一定是敌国吗?不见得!人家来还赞老板的咖喱面美味,大家大大方方,各自有不同的经营方式,不一定要“唱衰”对方才能“赢”的对不?
至少因为这个机缘,我和同伴到这家店感受和谐温馨的一个下午!
女老板告知店是以她太婆的名字命名,听起来既古典又温婉!
有人来吃过“赞”说:你们的豆腐做到很像哦~!??
豆腐为什么要像?本来就是素食啊?
于是我告诉他:你的蘑菇也“做”到很有蘑菇味!
咖喱面点率相当高!至于蘑菇汤则是我的最爱!因为刚吃过点心,我就喝汤和火龙果汁!


两位造型师在酒店遭小偷光顾,偷走了手机,剧组临时买了这个简单的手机让他们暂时能用。Budgget不多,您将就点咯!那该死的贼!